INIFNITE很忙。上午就開始的拍攝直到外面全黑後才結束。但是他們說接下來還有行程。拍攝畫報的過程比想像中更長更無聊。做完髮型和化完妝,換好拍攝的衣服,整理好衣著,再次修整髮型和妝容,安排好燈光和道具…這樣的過程至少要反復15次左右,拍攝才能結束。但是INFINITE成員們對於這種情況看起來已經非常熟悉了。在等待各自順序的時間,他們各自在CD上簽名,或者在背臺詞,或是看著樂譜在練習唱歌。外賣便當送到後,就像是雙職工父母的六個淳厚老實的兒子一樣,按照順序劈裡啪啦的吃完飯。但是重新思考一下身為''愛豆''的INFINITE,要不是因為每一瞬間都在同時做兩種以上事情的他們的行程,也不會這樣了(劈裡啪啦吃飯的行為)。正因為他們說到關於粉絲們的話題時得到的某種感覺。與INFINITE見面了。今天不是編輯,而是作為代替INFINITE的粉絲們提問她們所好奇的問題的人。結果就是目擊''作為愛豆的人和喜歡他們的粉絲們之間無條件的難捨難分''的時間。採訪問題是大概一周時間從<Singles>的官網和FB、Ins、推特等收集到的對於INFINITE好奇的問題。粉絲們也很想知道關於INFINITE瑣碎的小事。喜歡吃什麼菜(L說因為最近在做運動,所以不能吃泡菜湯這類鹽度過高的食物)。最近在成員之間有哪些流行語(不滅的流行語''業餘嗎?''就像在說還沒有能手在行的事一樣的眼神。HOYA說本人的流行語是''真的很感謝'')。這類的話題都是在一般的雜誌採訪中不會提及的問題。最有意思的關鍵是INFINITE成員們對於''粉絲''這種不特定的多數的存在進行具體的特定的像某種人一樣的來描寫。成為不分彼此的互相理解和喜歡,因為對方的存在而開心和欣慰的親密關係。''這些都是多虧了所有粉絲們的愛''沒有成員用這種板上釘釘一樣的回答。只是他們真的很好奇,明天,後天也會一直愛我們嗎?這個問題的回答,相信粉絲們會親口告訴INFINITE的。

演唱會和世界巡演

第二次世巡即將開啟,和第一次世界巡演對比的話有很多地方

明顯都變得不一樣了。

聖圭:第一次的時候擔心的部分比較多,為了公演計畫要到國外去,萬一沒有觀眾怎麼辦呐?帶著半擔憂半期待的心情開始的,幸運的是比較成功地完成了公演。這次比起擔心來說更多的是期待,我們要(給海外的飯們)展示更多更好的自己這樣的想法更加堅定了。在這期間SNS上面也收到了很多海外飯傳遞的''來我們國家演出吧'',''為什麼不來我們這裡''這樣的資訊。作為一個名叫INFINITE的組合這樣成長著,還舉辦了世界巡演,這種感激和喜悅是特別的。

HOYA:第一次世界巡演的時候,有‘你們辦什麼世界巡演’這樣的諷難的聲音 也有''現在還是應該要再努力點抓住在韓國的位置啊''這樣的忠告和擔心,各種各樣的非議和擔心很多。但是感到負擔的同時還有這次真的要努力做到成功為止的勝負心在當時一起爆發了。這次的話,就希望能夠成為有趣的能讓大家一起享受的演出就好了。

 

世界巡演中如果有閒置時間的話最想做的事?

聖圭:上次世巡的時候就只在自己房間待著了,當時覺得這是最好的選擇了在實在疲憊的狀況下,只能這樣做保護聲帶做好管理。所以在紐約的時候周沒有去著名的帝國大廈。這次一定要去帝國大廈。還想去下club那樣的地方。

HOYA:上次世巡公演結束後立馬就去游泳了,本來游泳不怎麼會,但是在香港海濱區出身的經紀人大哥的軍隊化訓練下學會了游泳。試著遊著覺得太好玩啦。如果早上11點之前要去彩排的話,我會早上8點起床去遊兩個小時再說(笑)上次巡演的時候時間太短了,在LA跟著三位有名的舞蹈家學習了舞蹈。這次希望也可以如此。

成烈:我想自己一個人去逛逛街,去那個地方的商場和當地人交流對話買買東西什麼的。

L:我想去感受那個國家當地的文化生活。想去一去當地的地標建築。去嘗嘗只屬於那個國家的美食特產的味道,然後帶著相機一路邊走邊拍照,我的愛好可就是攝影啊。還想出兩本書,這個(不是炫耀)不是我說,兩年前我的書被選為藝術文化暢銷書一位了總的順位排名也在13名(驕傲臉)。我想把自己喜歡的那些都市日常風景用一些不同的視角展現出來。比較期待以後我的書配上我的照片會是什麼樣子的成品。

成鍾:游泳和shopping。特別是游泳我特別喜歡,但是再怎麼說在韓國我也沒法去那種人比較多的水上公園。只能在去國外的時候在酒店游泳池過把癮?

 

 去世界巡演的話L的小貓星兒交給誰照看呢?

L:欸是怎麼知道我養了小貓的?星兒是只公貓,出生6、7個月的時候叫他LUOCIAN,長到現在(腿有40釐米長了)眼睛亮晶晶一閃一閃的,我就說‘啊眼睛好漂亮啊一閃一閃的,你是星星嗎?’就這麼取得名字。其實不是適合小公貓的名字啦(笑)我本來就挺喜歡貓的,沒想到我自己的性格也和貓咪一樣,自己一個人在家鬧騰,自己一個人轉悠。我周邊喜歡星兒的人很多所以能託付星兒的地方也很多。

 

INFINITE是在CON的舞臺上會更加耀眼的組合,如果能自己安排舞臺表演的內容想嘗試什麼呢?

東雨想嘗試一次彈著鋼琴開場的表演。用鋼琴彈奏著悠揚的歌曲突然從天頂灑下一場大雨!然後是couple dance,跳著跳著接著女舞者退場,立馬rap起來!唱歌然後舞蹈,最後用rap來結束,我是這麼構想的哈哈。

HOYA:想在舞臺上裝上電動扶梯步道,這樣高低變換上升下降,在那上面跳舞一定會成為很有意思的表演的。

L比起在舞臺上的演出內容的話更想嘗試操作照明。用燈光操作營造出有舞臺故事的氛圍。鐳射燈啊閃光等這些華麗的燈光雖然都是必需的但是我想要的是那種有設定性

的能表現出舞臺內容的起承轉合的燈光。

成鍾:如果有solo舞臺的話真的很想唱一次悲傷的抒情歌現在有一首很想唱的歌,但是不能提前告訴你們,不然我就成了spoiler啦(笑)

 

這次巡演中有記憶深刻的趣事嗎? 

東雨次是我哭得最多的演唱會了。對飯們說了很多我心裡的話,看到父母在觀眾席也真的特別感激。我想可能演唱會的美妙之處就在這裡吧。我哭泣的時候有人和我一

起哭得稀裡嘩啦,疲憊的時候看著所有人期待的眼神,那時候感受到了無窮的力量。

L本來回歸是在5月份的,因為成員們各自的行程這樣那種事情,推遲到了7月。就是這樣反而練習的時間變短了。回歸之後不僅要消化各種行程,每天還至少要花兩到三個小時的時間練習舞蹈。演唱會前夜也在彩排舞蹈到淩晨。

 

INFINITE的''Reality''紀實INFINITE

和這次專輯主打歌Bad的形象最符合的成員是誰?最不符合的是誰?

聖圭成員們也不是刻意得表現,但是其實都很善良。一定要選的話 成烈和我?我在表現的時候絕對做不來?反觀東雨不管誰看都不怎麼善良吧?成種也是特別善良的男人

東雨我就是壞男人的style。出道活動到現在也有五年了,現在也能在某種程度上感知到飯們想要的是什麼,但是也有故意放慢節奏吊胃口的時候。這不是壞男人的特徵嗎(笑)

HOYA成鍾在舞臺上表現的一直特別可愛,最符合的成員是誰呢...那個叫HOYA的朋友(拍掌大笑)

成烈我對壞男人判斷的基準是''不懂女人的心'',但是聖圭哥就是這樣。我是女人的話因為和聖圭哥交往會心急死。

L東雨哥。舞臺上的模樣和平時的樣子很不一樣的成員。平時''哈哈哈哈''上舞臺的話就變身為壞男人(大笑)。



INFINITE成員是以膽小出名的。

聖圭鬼之類的我都不怕。我怕的是遊樂設施會對我的安全造成威脅(大笑)。

HOYA我是屬於膽小的。不敢做遊樂設施也怕鬼。晚上不能一個人。但是今年又有了想法。所以去了樂天公園玩了跳樓機和最恐怖的過山車。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站隊的時候就想回家很苦悶。但是真的坐的時候又覺得沒什麼。那時候的害怕都是自己想想造成的。但是原來的問題是什麼?
 

如果有最安逸享受的''美好的行程''和很辛苦的行程的話是什麼?

聖圭錄製很舒緩很有趣那就是美好的。最累的就是放送錄製或者公演結束的瞬間“我該做什麼?”的時候。

東雨都很好。我喜歡走很遠的活動,喜歡坐飛機,機餐很好吃(開朗的笑)。

HOYA晚起是美好的行程。我是夜貓子練習或者寫歌要到很晚。喜歡的行程是和粉絲們見面,公開放送,粉絲見面會,演唱會像這些能夠親自見到粉絲的行程都很喜歡。

L好的行程當然是粉絲簽名會。一個個見粉絲很有趣。每個人表現方式都不同。''(用女生的聲音)噢哥哥''說著這個的粉絲也有,做好自己的表情的粉絲也有。和團體一起分享言語比起來我更喜歡一對一對話。


像新歌''Love Letter''一樣寫過情書嗎?

聖圭:沒有。不算是信 小時候女朋友要求寫就寫過''對不起我愛你''。寫信很老土。通

話不行嗎?

東雨寫字不好看出名了的,粉絲在簽名的時候說''不認識東雨的字'',我也來來回回解析我的字。雖然寫的韓文,世界上的人們都有在解釋韓文。

成烈高中時有一次。用笑著的動物樣子的表情然後寄出去,我還記得。

成鍾中學時女朋友給了紙條的話我也給了回復。在文具店買了便簽寫好後用信封裝好給她。



有自己消除壓力的方式嗎?

聖圭沒有。這就是問題。怎麼看都好像工作的時候更好。不工作反而很憂鬱。去年九月開始大概休息了六個月。在韓國7次演唱會,之後在日本有音樂劇。在公司那段時間很努力都讓我休息。但是迷失了方向,很空虛。我要做什麼?一開始喝了很多酒,有的時候像以前一樣看漫畫書,也去玩過,但是也不能消除什麼。想有些興趣所以正在考慮打籃球。

東雨做我喜歡的事。做那些看起來很狼狽也沒關係。如果不會B-box的話口沫四濺,人們肯定會笑(大笑)。首先挑戰,和我合拍的話就一直做。

HOYA 緩解壓力就暫時忘掉那個情況。所以我有好好的完整地解決問題本身,壓力也就沒了。

成烈去滑水。快速的在劇烈的水花上躺著壓力一下就沒有了。

L聽平靜的演奏曲。聽第二個月的''冰池''或者吞噬夜晚的星星的鋼琴曲。也聽遊戲和電視劇的OST。聽的話心情就會變平靜。為什麼胎教的時候聽古典樂現在好像明白了(大笑)。


和其他的隊比起來有所不同的INFINITE獨特的魅力是什麼?

L我們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開放的。(這麼說的瞬間突然東雨開始一邊rap一邊跳舞)。看吧。多麼開放(大笑)我們的魅力是團結,互相給予幫助的團。

成鍾不管怎麼說說到INFINITE就是刀群舞。我10歲開始就和哥哥們一起生活。一起成長,同意團隊工作只會變好。



成員們的腹肌還好吧?

聖圭安好的朋友也有。去年努力做了兩個月的運動,結果呢…以後會讓你們知道好好做的。

東雨雖然有點不明顯但也湊合。  我覺得張東已經很不錯了啊XD

HOYA想舞蹈動作更有力量,所以一直在健身。給粉絲們傳達我的腹肌很好(大笑)。

成烈最初是沒有有過腹肌的。

L最近正在長。原來有一點點,現在做到更加有明顯的輪廓。


對外貌最花心思的成員和最隨意的成員?

HOYA我們之中唯一珍惜鏡子的是成鍾。(旁邊的L大叫''真的有'')看吧。還沒證人?(大笑)成鍾是唯一戴隱形眼鏡的人,總是畫眼線。對外貌最不關心的成員是東雨哥。甚至不化妝就上舞臺。

成鍾HOYA哥也經常暗自照鏡子。然後隨意的成員不是我嗎?雖然長得像喜歡打扮一樣但是比想像中不常照鏡子。我是這麼覺得的(大笑)。


成員們爭吵的話怎麼和解?

L就算吵架也馬上和解。對於我們來說我們有都有共感的合理的解決問題的方式。剪刀石頭布!男人的世界就是這樣。變得單純就是愛(大笑)。


本人名字關聯的搜索詞中有想刪掉的嗎?

聖圭既然說了現在就再一次搜索一下告訴我把。(用手機搜索)''聖圭年齡''為什麼會有這個?啊?''聖圭泫雅''是什麼?啊,以前我說過的理想型…想刪掉這個(大笑)。

東雨比起想抹去的如果能突出的話想的關聯搜索詞是有的。''張東雨天使說''(大笑)!

HOYA有叫hoya的植物。所以''養好HOYA''類似的話也有出現的時候。我決心努力做比那個植物更出名(大笑)。

其實沅沅你的競爭對手還滿多的啊...我家電腦搜尋HOYA第一個是出現鏡片耶#

HOYA花XDDD

L''聲音''。以前以為這個有很大壓力。不管怎麼說和親自見到的比起來通過畫面見到的人更多所以這樣。最近演電視劇和專輯活動聲音更好了。


如果一年只能聽一首歌會聽什麼歌?

聖圭如果只能聽一首就不聽。我自己唱自己聽就行了。

東雨Mariah Carey的''Touch my body''。可以一年一直舒心的聽。這首歌和龍虎相爭的NickiMinaj 的''Super bass''。 張東好像真的很喜歡NickiMinaj ㅎㅎ

HOYABruno Mars的''When I was your man''。現在我彩鈴是這個。

成烈INFINITE的bad。因為是現在出來的歌一次又一次的聽音源順位才會上去啊(大笑)。 果然是實際的孩子XD

成鍾Sam Smith的''Let me down''或者''你的意義''


如果夏天休假的話想幹什麼?

聖圭 首先會離開(悲壯的表情)。和成烈一起走。我們生活方式很合拍。成烈在身邊沒有無聊的時候。(一起說''兩個人想離開,浪漫的聽見'')浪漫嗎?可怕是事也是有的(大笑)。和BEAST俊亨一起旅遊過,他本來就很忙。 阿龍我為什麼感覺你好像很常跟朋友出去玩XD

東雨想帶著我愛的家人和朋友去旅行。租下整個別墅然後去大型超市買吃的和飲料 開心的玩。

成烈 想去跳傘比賽。我原本就喜歡極限運動。

L真的很想和成員們一起手機關機好好休息。不要太久,就三天兩夜。


給你沒有行程的一天會做什麼?

東雨 最近喜歡抓人偶。一下陷入了漫畫<連衣裙>FIGURE。今天one-piece character也穿著T恤來了。陷入了什麼之中,陷入了一次就會認真收集的性格。

所以那天才跟社長在夾娃娃嗎...

HOYA 10歲的時候在釜山遇見了一起跳舞的朋友。會練習 或者一個人去劇場。噢,為什麼用那麼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成鍾去vocal lesson或者打保齡球。只有去外面釋放能量心情才會變好。

 

戀愛和結婚

戀愛的時候是怎樣的風格?

聖圭不知道。我的戀愛風格是怎麼樣不應該問我應該問和我戀愛的人才對 不是嗎?(大笑)  阿花這天就沒來咩#

東雨 一旦陷入了就會赴湯蹈火。如果我戀愛的話可能從早上開始也不會去拍攝(大笑)。到現在比起工作還沒有遇見珍惜的人。

HOYA比壞男人更壞的很忙的男人。我就是這種人。''바빠서 Sorry''是你的故事對吧ㄱㄱ

成烈像傻瓜一樣的孤注一擲。女人煩絮了。被甩了。

 

對於公開戀愛的想法?

(異口同聲)粉絲們說不願意的話就不會的。

 

想和什麼樣的人結婚?

聖圭可愛性感和我能很好交流的人。

東雨很聊得來的女人。不總是做家務事也行。我洗碗洗衣真的很有自信。只要會做飯就行。不會做飯買了東西吃的話也行也沒關係。 張東我可以娶你嗎((不

成烈 能照顧我兩世的女人。反正我會孤注一擲,都要合得來。

 

對於粉絲

說說印象最深的海外飯的話?

聖圭 聽我solo專輯1輯,在酒店前面等待的法國飯。真的很想問:''你怎麼找來的''。

HOYA 在日本遇見的老夫婦。那是standing正面的位置。

成烈 迪拜公演的時候站立觀眾席看著很黑,後來看見是一位現場用面紗蒙著臉的粉絲。

成鍾 連羽毛帽子,穿著和我一樣的舞臺服裝來的粉絲。


偶爾和遇見的粉絲拍照的理由是什麼?

成烈 就是粉絲和我們照相的反射心理同樣的就拍照了。

L''啊 想記住這個瞬間''想要有美麗的瞬間。我照的粉絲的照片會傳上SNS,這種粉絲都能看見的空間,都是共有的。

成鍾粉絲會增長,現有的粉絲也會離開我們。照片可留下記憶。不久前買專輯的粉絲給我照的相,以及以前的都全部整理了。

 

粉絲的話中最有特別記憶猶新的嗎?

聖圭 上次世巡的時候韓國粉絲說:''不要擔心好好去吧。我們一直在這裡。''真的得到了力量。

HOYA去年腿受傷了,開演唱會的很對不起粉絲們。那個時候身體很不好,有了只有跳舞人們才會繼續喜歡我的想法。但是粉絲們安慰我:''就算你不能跳舞,因為是你我們也喜歡你。''

L像注入式教育一樣,對粉絲們反復說。不要再說長得很帥的話就好了(大笑)。對我的演技和唱歌的感想。想聽''聲音變好聽了''這種話。

成鍾 如果聽到''累的時候看著你們心裡也被治癒了''這種話會有更加好好做的想法。

 

INFINITE對INSPIRIT有好奇的地方嗎?

聖圭''怎麼成為我們的粉絲?''不是一出生就說:''我應該做INFINITE的粉絲''。也想偶爾粉絲說平語時問:''你幾歲了?''(大笑)。

那就要問你們為什麼要圈飯啊

東雨 INSPIRIT不想看見的INFINITE的樣子。也沒有一定要INSPIRIT說不喜歡的理由。

HOYA''為什麼不管什麼時候都喜歡我們?''我只是做我自己的事,粉絲們也無條件愛那樣的我。  不然我們是要喜歡你們什麼樣子啦XD

成烈 ''會一輩子喜歡我們嗎?''

L''什麼時候又在問以前問過的問題?''(大笑)



   <singles>結束是16號。17號的話是整個月都飽受結束折磨的編輯可以放心享受懶覺的一天。但是8/17不同。完整背負著頭一天的疲勞去演播廳上班。為了迎接創刊11周年的<singles>九月號封面畫報拍攝。主人公是INFINITE。想著''好,因為是INFINITE所以是可能的事吧''等著6名成員。知道有''獵犬豆''的別名,不需要等太久。不,一分鐘都不要。聖圭和東雨為了練習早晚要出演的音樂劇<In the heights>練習唱歌。成烈為了九月開始放送的電視劇<D-day>不斷看劇本一直在喃喃自語著什麼。其他成員也都一樣。參觀了演播廳每個地方,對工作人員和氣打招呼的成鐘,剛剛結束演出仔細觀察什麼著什麼的L,還有伴著自己的愛唱曲''抓住夜晚的結尾''展現舞蹈的HOYA。8/17這裡公開和INFINITE一起度過的不同的8小時的記錄。雖然由於健康上的原因優鉉沒來很可惜,但是能感受到INFINITE無限的魅力。

 

 

個人花絮影片((請戳圖XD

 

 

 

翻譯:零零、栗子、星迪

CR:howonderful_李浩沅中文個站

掃圖CR:에스페란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唧唧吱吱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