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第二篇了啊XDD

不可避免的還是寫了好多啊...

這集一開始還是接續著上一集的槌子Game

大家每個CUE出來的對手都是在當天有過節的XD

像烈鍋就巴不得修理妹妹=_=

這個嘿嘿嘿嘿的表情真的好像變態啊XDDD

話說這一段又出現張爸爸了((眼尖

欸第一張圖放這個我這篇文章的縮圖會是這張耶XD

 

因為妹妹輸了就叫了南優鉉你粗來XD

真的是傑利與湯姆的神搭檔啊

阿花害怕的抖抖抖# 圭哥鼻子癢摳摳摳#

阿花一開始就來了句把''粉紅假髮脫掉吧''攻擊 

不愧是鮭魚 連損人都站在同一邊=_=

話說我昨天拿無限的影片給朋友看...

他竟然也說妹妹那頭髮好像假髮XDDD

難道只有INSPIRIT覺得很夢幻嗎ˊ_>ˋ

 

因為南花猜拳輸了 來不及拿鍋子擋 而直接用手摀住頭

結果很誠實的自首說要讓妹妹多打一次

其實我跟妹妹一樣都因為這一幕嚇到了XD

這不是南優鉉啊!!!((喂

還是想說妹妹會因為哥哥好善良而打不下手呢?!XD

反正成鍾最後還是不手軟的打下去了((鍾:都不知道我等這個機會等多久了

南STAR來啦~

然後又開始了我是誰 這裡是哪裡的失憶戲碼XD

 

阿花被打時圭哥的反應

看來是真的很擔心啊ˊ ˋ

連字幕都提醒眼睛真的睜大了XDDD((字幕組...

 

下一組是看起來沒什麼深仇大恨的沅洙組((我還鋼珠筆咧XD

好圓表示明洙已離子燙中毒((好花補充:在美容院花四個小時那個XD

沒辦法啊 金明洙自然捲起來的樣子還滿慘不忍睹的((喂XD

其實我小時候也因為自然捲所以是個超自然捲髮(?)的存在過XDD

不過現在還不想讓我頭髮太早壞掉所以對燙頭髮還沒有野心XD

 

說好出石頭就真的出石頭

不知道該說是貫徹始終還是好傻啊XDDD

明洙真的很單純啊~

 

鮭魚發現

很認真看戲的樣子真的太美好了所以就截下來了ˊ ˇ ˋ

 

CUE圭哥出來的痞子(X)色老頭(O)洙XDD

圭哥又來了句''明洙 破個G音吧''

這個梗到底是什麼?XDD

也有另一個翻譯版本說是''罵個G開頭的吧''((我疑惑了...

好吧

結果圭哥贏了XDD

展現了超快速無影手

 

明洙誰不挑

挑了個專長就是打人的專家 金 聖 圭

圭:你從哪裡看出來的-_-

 

明酥猜拳真的很爛的樣子XDDD

那還說剪刀石頭布是最公正的還真是辛苦偉大的你了 ˊ ˋ

 

到了最後的拉票時間

南優鉉真適合去當立委((欸不是

其實你們倆是想藉機Skinship吧=_=

 

南隊他表示會給大家更多自由的

被圭立委駁回:現在已經很自由了啊

是啊 我也覺得武林的孩子還滿自由奔放的啊~

一定是社長的關係# ((正業:

 

被圭立委吐槽是殭屍隊長的鍾鍾...

那這樣你們就是殭屍了=_=

然後就可以全員出演陰屍路了((喂XD

圖的重點是這個尷尬的笑我覺得好可愛

 

好久違的亞東XD

深刻體會到明洙的猜拳政策的張東

以及讓他深刻體會到的小渣攻好圓君((沅:為什麼這樣對我...

畫面真的好老夫老妻XDDD

 

正牌洙&學人精花的油膩膩愛心發射((不是還沒說到下個單元嗎

其實一比兩個還蠻像的欸XDDDD

 

我覺得沅隊最可憐了啊 被剪光光TUT

而且那個主題也不是他選的說XDD

不過沒能好好解決它跟本人也還是有關係的((沅:不要說出來!!!!!

 

最後一個發表政見的圭哥

使出殺手鐗表示我當不了隊長你們也會很丟人的XDDD

結果真的沒人敢抬頭是怎樣XD

 

圭:想來個愛的眼神交流都不行

花:嗚哇 我怕怕> <

其實我覺得圭哥只挑阿花對視很有愛啊ˊ 3 ˋ

沅:那是他懶得走太遠...

 

這集鮭魚真的放了滿多閃的啊XDD

像這個You you Me me(?)就是只有這兩個人才玩的起來的遊戲啊XDD

CR:下巴是用來玩的

 

接下來我驚呆了 我真的尖叫了不誇張XD

CR:下巴是用來玩的

這種愛的子彈還是第一次看圭哥做啊XDDD

嚴重裝幼齒真是太可怕了... 

結果賣了萌還是失去阿花的心啊((花:我喜歡壞男人絲帶兒 

圭:-_-←壞男人的意思嗎

 

把事情拉回來選隊長這一事((是你自己跑偏的好嗎

公主放話說他輸了的話要賭氣三個月

所以說現在圭哥還在生氣吧ˊ_>ˋ

那這樣團綜做三個月的話 圭哥就要從頭生氣到尾啊XDDD

 

開到有自己名字的票喜極而泣了

如果知道了那是好圓寫的可能會哭得更慘吧XD

其實我好喜歡開票這一段的圭哥喔

說不上來差在哪裡但是就覺得跟平常很不一樣XD

特有魅力((好有事的感覺ㄎ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成咬金出現 PS.我沒打錯字

哩稱咧他終於實現夢想了啊!!!! 原來那個夢不是短暫的!!!

上一篇才在說圭烈多有愛

結果這篇圭哥就被咬了一口XDD

我真的一直以為最後會是圭哥贏耶

一般節目不都是要來個溫馨圓滿的結局嗎ˊ_>ˋ

果然這不是普通的節目直接Diss到底了XDDD

圭君的太陽又跑出來了XD

話說在烈:圭=3:1的時候

南優鉉還在風涼話說出來一張聖圭還有希望的

結果你也根本沒投給圭哥嘛!!!!!XD

圭:寒心寒心寒心→_→

 

圭哥繼續精崩

明洙那隻黑到我以為是直接用特效做的=_=

 

看到老婆主動撲向別人更加崩潰

阿花表情也不是很好XD

因為當不了隊長夫人了啊!!!!!

 

真是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弟啊((什麼??!!

沒關係 去廣播一下找回來就可以了 還可以順便勾搭櫃台小姐喔((又不是百貨公司XD

 

結果好像隊長可以選人被黑(?)

所以金馬屁就跑出來說他有投烈子啊XDD

南阿花也從一旁跑出來說他選的也是烈鍋

但哩稱咧不相信XDD 南優鉉就長的一副騙子臉嗎# 好像是欸((喂

話說這一幕我還以為是阿花要把圭烈分開XDDD

 

家暴現場XDDDD

其實這段很令人感心耶ˊ ˇ ˋ

不知道是覺得自己撒嬌有效果還是一直相信南優鉉是站他這邊的XD

應該是後者

因為圭哥不是說他最信任的弟弟是阿花嘛~

好啊你 南兔子竟然背叛了XD

每次被打都好開心好像很享受齁=_=

 

不過我看到一陣激烈(?)之後

阿花有對圭哥說了些什麼

然後金聖圭就被安撫了...

這樣看來談話內容可能是''哥 我只是想要你當我一個人的隊長嘛~''這般肉麻的話XD

 

這麼可愛的南肉包就算投給了烈子 圭哥也不忍心打下去啊ㅠㅠㅠㅠㅠㅠㅠ

但會狠狠的吃下去((嗶 普遍級警告一次

 

投票結果是

圭:好圓明洙

烈:圭哥阿花張東妹妹

烈鍋應該是投給圭哥的XDDD

不過哩稱咧是怎麼知道明洙沒有投給他啊A__A

 

在結尾畫面出現的一幕XD

這應該圭哥是知道投他的是明洙的反應吧~

明洙看起來好痛苦((誤

 

最後感言那一段真的還滿讓人感動的

圭哥看放送的時候應該會很得瑟XD

因為是阿花談圭哥所以截了((什麼歪理XD

我知道阿花你還是愛圭哥的TUT

 

烈鍋說的我還滿認同的耶

在一個團體當個有職位的人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光是那個職稱就是跟別人的距離了ˊ_>ˋ ((我在真摯什麼

不過圭哥的獨居老人感跟當隊長是沒什麼關聯啦((被巴

 

在烈鍋說到圭哥的時候出現的這一幕我真的好想喊他圭奶奶喔XDDDD

不覺得很像坐在搖椅上看兒子寄回來的信的老奶奶嗎ˊ 3 ˋ

哥你又前進了一步...

 

奶奶(?)最後給新隊長的叮嚀也讓人很感動TUT

不能跟小恐龍長時間對話太久(需要趕快找個翻譯的意思)

忙內也需要好好照顧((鍾:哥先顧好自己吧=_=

阿花因為自尊心強 所以不能命令他

金聖圭你這是偏心吧!!!

不過這麼關心南優鉉真的好暖啊~~~~~~

南花這個老公可以嫁啊!!((喂

話說上一集這個餵食秀 整整在這一集出現了三次啊XD

 

聽語氣我也覺得圭哥快哭了ˊ ˋ

不過說是被冷到哽咽比較有可能...((圭:←_←

 

隊長爭奪戰就這樣結束了啊~~

最後明明很搞笑的黑歷史被弄得好可怕=_=

以後每個主題贏的人都可以選誰要被放屈辱照片這樣吧XDDD

看來是序列王升級版的感覺

 

第二個主題

油膩養成記的開場當然要讓南C

南C,英文名Nancy,芳齡23,有主持病。

 

其實一開始這段還沒中字真的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但看完中字我真的覺得第二個主題會更有趣XDDD

一開始是平常照顧無限這群熊孩子的褓母們(?)吐苦水的時間

想不到圭哥平時嘴巴也那麼壞XD

不把Staff當女的看 害人家想起故鄉的媽媽了啦=_=

被經紀人爆料長的帥可是不喜歡洗漱XDDD

明洙你要感謝經紀人歐爸把你這集的存在感帶出來啦XDDD((洙:OTZ

 

第一個題目是:如果女友來了句''哇 那個的女生好漂亮喔'' 男友該如何回答

就因為這樣被''叮''南優鉉你真的太瞎了=_=

 

就知道圭哥一定會選這個XDD

根本就他自己會說的嘛XDDD

 

在排隊時發現圭雨的堅情(堅定的友情)

 

結果答案是要裝做根本沒看到有其他女人XDDD

引來一堆不滿啊XD

圭哥從上一集就開始在討論社會性問題了...

要不要讓正業幫你出一本''小眼睛看社會''的研究書啊=_=

張東還來了句這是虛偽的戀愛啊XDD

 

這一題我真的笑超久XDD

南花說歐爸了啊圭哥有沒有聽到!!!!((圭:-_-?←在小眼睛看社會ing

 

圭哥超冷靜的來了一句綁起來看看XDDD

到底是想做什麼啊XDDDD

 

還好阿花笑得很開心XDDD

半五十的思維實在太特殊惹=_=

 

意外帶來運動效果的一句XDD

很有油膩膩的潛力啊ˊ_>ˋ

而且相信用這張臉說這句話不論誰心裡都會很爽的好嗎XD

 

奇葩答案繼續中

髮型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原因是臉啊

莫名的中肯XD

所謂的夫唱夫隨啊XDDDDD

 

原來答案是一點也不胖XDDD

好圓你知道有人在用鼻孔瞪你嗎

圭哥你鼻子癢嗎#

 

還有一題是女朋友不管做什麼都在生氣

圭哥表示不能理解=_=

覺得那女的是有病嗎#

小公主現在才感受到當他傲嬌時旁人的感覺嗎XDDD

 

這集的重點(欸不是)磨鼻子

其實有趣的是大家的反應

南烈兩個人的情緒明顯跟看戲的好圓不同啊!!!!

淡淡的哀桑的FU...

而且很奇怪的是

圭L磨(!)完之後

大家好像都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是太常看到嗎

 圭哥說女生會很喜歡(磨鼻子)的

阿花:你為什麼都沒磨過我的小鼻尖((苦笑

南優鉉你是女人嗎...

 

答女生會喜歡掐臉蛋的好圓

這種事你還是對你東雨哥做就好了...

一是這個動作真的很討人厭((雖然我都這樣對我妹(偷偷說

二來阿花都說了BB霜會掉啊XDDD

 

這一集還有一部分是Kids' Cafe

算是一圓大家的HB夢XD

但我覺得跟還是沒有太多HB的感覺啊ˊ ˋ

字幕組!!!!!!

在眾多都是喜歡LLLLLL的答案中

有一妹紙說喜歡圭哥啊!!

而且還是因為臉讚((孩子你是不是看錯人了XD

但字幕直接打''發現一位取向特別的孩子''會不會太過分了XDD

好吧 我們都是取向特別的人...

 

認生26才開始#

我覺得圭哥比起討厭小孩

他只是嫌麻煩=_=

因為小孩略麻煩所以公主nim嘻囉!!

 

跟小孩做節目有趣的地方就在這裡XDD

除了被叫大叔 還被說長得難看 連標題也安踢你了XD

(註:不是那個手指著好圓的妹紙說的)

阿花的狐狸笑也意外可愛XDDD

其實比起嘲笑 那比較像是無奈的笑ˊ_>ˋ

因為在未公開片段裡他也被叫大叔了啊XDDDD

 

年輕就是本錢

老人Line都不是受歡迎的Style XDD

阿花一定很受挫 他那麼喜歡小孩XDDD

張東可能就...小女孩不喜歡恐龍吧((喂

 

果然很受歡迎的粉紅哥哥XDD

一整個跟房間很搭就贏了一半啊XD

女孩子小時候都會有段時間很喜歡粉紅色...雖然我從小就是紫色主義者了=_=

不過看一看七個哥哥

我還是會選這個很夢幻的啊XD

說不定孩子們把妹妹當成溫柔的大姐姐了...

 

另一個人氣也很高的哥哥XDD

果然從小就開始外貌協會啊!!XD

不過幫小孩擤鼻涕實在太溫柔了TUT

以後會是個好拔拔的樣子

生兒子一定會每天帶他出去玩棒球((這我爸的願望欸XD

生女兒一定讓他當模特每天幫他拍照

不過不知道孩子受不受的了有過份執著的拔拔就是了XD

 

表示自己都移動龍體去找孩子玩了但為什麼還被拋棄

小女孩真的會喜歡粉紅色的啊...

是我也不會選栗子((欸你

 

第一次幫女生綁頭髮的圭哥

嗷嗚好喜歡這樣的男生TUT

妹子真幸福啊 拿走了圭哥的第一次(?)

還能感受到被那纖纖玉手握著髮絲的港覺ˊ ˋ 超羨慕!!

 

結果下一秒就打結了XDDD

向南內人求助XD

圭哥這時候超忙

旁邊有小孩來展示什麼他還要做反應XDD

 

覺得被奪走了第一次而且最後還不是跟自己走很悲哀

烈鍋這集真的是處處吃定了圭哥啊XD

 

BGM:人偶的夢 (演唱:金聖圭)     PS.有笑場的感覺是正常的ˊ_>ˋ

用小眼睛瞪人家誰會選你啊XDDDD

妹紙沒哭真的大幸...

 

帥哥哥都來了有什麼不答應的道理XDD

立場也跟著圭哥變可憐的哩稱咧XD ((圭:你現在也跟我一樣了...

話說金明洙後宮都那麼多了

送一隻給烈子當洋娃娃(!)也沒什麼關係啊XD

其實只是想藉機來找哩稱咧吧→_→

 

美好的一家人啊TUT

真的超有拔拔麻麻的感覺欸XDDD

 

鮭魚夫夫你們的小孩被粉紅殭屍帶走囉~~~ 好像吹笛手的感覺XD

啊啊啊鮭魚到底為什麼看起來這麼配啊!!!!

隔壁家是李氏兄弟檔((不是情侶就對了XD

 

最後的人氣投票

妹妹四票

明洙兩票

烈鍋兩票

亞東各一票

至於阿花應該也是0票XDD

但節目只強調圭哥而已...

不受小孩歡迎的夫夫檔=_=

 

再來就是節目最後一個部份了

相親((欸不是

是求婚情境劇

看妹妹這個POSE我好難想像他當人家男朋友感覺啊XDDDD

太美麗優雅了((被打

 

女主角一出來圭哥就直說耶波耶波

還一起假裝近視往前移XDD

這裡圭哥還偷瞄了一眼阿花

怎樣 就只有你能看嗎XD

 

會有幾個設定好的突發狀況

像是喝咖啡一定嘴把要葛(台語)到奶泡XD

這裡的妹妹讓我覺得很貼心ˊ ˇ ˋ

因為要幫人擦嘴巴之前還先用紙巾擦了下手~

不過用紙巾直接幫人家擦嘴巴應該會比較快吧((沒有情調

 

奶奶表示他的老心臟受不了這種肉麻的XDD

 

姐姐因為這舉動心跳數反而降低了XDDD

哥哥們因而集體起立拍手叫好XDDD

鍾:你們就都不要做啊!!

 

想跟姐姐一起去廁所(?????)的鍾鍾 以及學他講這句話的圭哥=_=

還好說的人是妹妹

是栗子的話早就被姐姐拿包包爆打了XDDDD

鮭魚這集是學人精CP 

 

突發狀況二

把廁所的衛生紙也一起帶回來的姐姐XDDD

妹妹直接把它扯出來實在是太直接了XDDD

 

終於到了求婚的時機了

妹妹選的是最保守的一克拉(?)

所以字幕組又Diss了一次XDD

 

姐妹間的悄悄話((喂XD

這應該是成鍾跟這位姐姐最靠近的一次互動吧XDD

 

然後剩下就下一集囉~

感覺下一集會爆好笑XD

因為哥哥們都一定不會正經的來XDDD

剩下的ITEM感覺都會很搞笑XD

像最Safe的戒指已經被選走了

吉他大概就明洙會選吧 也只有他能用XD

從預告看到圭哥的是洗碗用手套噗哈哈哈哈

竟然抓姐姐的手去襲自己的大胸!!!!!!

其實我比較想看圭哥拿房地產耶XDD

感覺很適合他XDDD

不過應該是人家拿房地產跟他求婚比較有可能...

阿花 靠你了((拍

 

下一集好像會有牛排們XD

可能情境是帶女朋友去跟見家長(X)與朋友吃飯(O)這樣吧ˊ ˇ ˋ

還有好像會有吵架這一段吧XDD

圭哥跟人吵架的霸氣實在太喜歡了XDDDDD

 

最後讓阿花飯拉一下仇恨((超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唧唧吱吱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