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來到IDEA趴兔XD

DVD截圖篇~

表示光掃圖就100多P

這個再不分開放應該整篇會很當XDD

其實我這是第一次拿到跟DVD有關的東西

以前都沒想過買DVD 因為價格一次就好高QQQQ

結果這一個月額哈哈哈哈

其實裡面真的很多亮點啊

 

一開始就讓大家看到無限難得很安靜的樣子XDD

明洙除了看看書還幫大家拍照

真不愧是我們無限的媽媽XDDD

 

金大師講這句話的時候根本就專業攝影師的語氣啊...

油膩膩的((亂講XDD

不過看來那時候妹妹已經排好剪頭髮的行程了XD

 

然後在一邊很關心他東雨哥衣服concept的好圓君

偏愛沒錯啊顆顆顆顆

我也不知道會剛好截到這一幕...我看一次笑一次XDDD

 

同時張東也在向烤地瓜姐姐們發牢騷XD

因為大家都是暖暖的針織上衣+長褲

就只有他是夏天的裝扮哈哈哈

CODY只好解釋說是因為張東很符合有活力的關係嘛~

 

CODY姐姐剛講完馬上又複誦一次

我不懂好圓你為何要這樣=_=

 

差點就把P啦說出來了XD((摀嘴

我記得這句話姐姐沒有說啊...

 

阿花花的腳丫丫

難得鞋子裡沒放東西所以很自豪

 

結果被攝影師補槍說其實只需要拍臉的特寫而已XDDDD

對嘛 不然阿花你就GG了=_=

 

以下是特寫鏡頭大放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受不了哥你露出這種表情啊

軟妹子萌誘受一枚

 

好像看到好圓說的八字紋了((你走開XD

 

也是在賣萌的張東TUT

頭髮有點毛燥反而可愛

 

李好圓露出這種笑容強烈懷疑是在裝可愛啊 

 

那時候其實也是栗子的烈XDD

項鍊好像是整張圖的POINT

 

我只能說...金明洙不管怎麼截都是男神QUQ

 

有小痘痘((這不是重點XDD

睡顏真是美好啊ˊ ˇ ˋ

 

豬泥森日怪樂~豬泥森日怪樂~

賀喜圭哥的26大壽((還沒到XDD

 

然後開始了金教授的英文課~

 

下一幕南烈亮了

雖然我知道糊掉的圭哥還是很亮ˊ_>ˋ

 

各種奇怪的語言...

突然忘記哩稱咧是外星語專家來著啊XD

 

突然有話要說的圭唧唧...

 

好吧 無限的英語對話就是那麼簡單...

話說阿花躺在烈鍋腳上的臉好像小孩

不過弟弟都好乖的在大哥聽說話TUT 雖然好圓你在幹嘛我不知道...

 

結果圭哥會一直說那句話的原因就在攝影師衣服上啊=_=

何不自己造一句 I'm no a hamster but my eyes are small...

 

西方國家就是不一樣啊XDD

跟粉絲合照結果被偷親

不過烈子看起來挺高興的→_→

 

英語控再次出現-_-

 

Coffe話題大概是英語圭第二喜歡的XD

 

突然插入)

花: I like it,too.

桔:I don't like it.((亂入 

 

愛水的好圓XDDDD

鏡子上不知道是誰的圖案 不過看到類似眉毛(?)的東西XDD

意外發現阿丸睫毛也好長~

 

又欺負忙內的熊孩子

就說妹妹大部分的壓力就來自於你啊=_=

不過哩松炯的翹臀

 

顏藝大師

八字眉要成如此的高低落差不簡單啊(膜拜)

 

說自己曾夢想當一位滑板高手

無奈就如字幕說的...現實是殘酷的

 

當哈欠打不出來時的實用圖((誰要

我覺得我截出來的好圓圖程度都好不一般wwwww

 

很想加入H的南君ˊ3ˋ

但張東只願意讓他當門面而已XDDD

 

誇獎圭哥做得好的阿花

其實生動的原因就只是老人在做伸展操而已啊...

 

在DVD裡疑似發現3428的基情...

雖然這段美國好冷的對話挺北七的=_=

 

不久後...好圓就穿著這件外套出現了

所以是因為圭哥怕冷借給他穿的嗎

難怪圭哥套起來有點小件XDDD

 

 接著來到MV拍攝現場

 說自己是冷都男的阿花...

冷都男才不會露出這種表情啊

 

圭哥在拍這一系列的時候一直很高冷

簡單來說就是一副傲嬌臉=_=

只不過這張好像有點呆萌ˊ 3 ˋ

 

門面君你怎麼了!!!!

好啦 跟STAFF說好要一起拍搞怪照片

結果發現STAFF最後很正常的拍照了XDDD

如果不趁這個機會他什麼時候可以帥過明洙你啊...

 

開始了阿花下水道尋親記

互相Say goodbye的鮭魚

果然會陪阿花玩的只有圭哥啊

 

張東很是好奇阿花的居住地XDD

 

表示正前往下水道的南優鉉...

 

原來南媽媽住在下水道嗎((大驚O_o

 

結果剛剛只是按錯門鈴了

南媽媽其實是住在...排水孔? ! ! ! ! !

這時候就要呼叫圭哥把這傻孩子帶回家惜惜了((幹嘛

 

最後就是賭神沒錢賭博系列了←這什麼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失控了ˊ_>ˋ

這動作真的很像乳臭未乾的小鬼啊XDDDD

Bat man花也被捕捉到囉

 

油膩沅 ˊ_>ˋ

 

表示也想來一下建築學概論

但你不知道我看到旁邊沒有人這樣很恐怖嗎ˊ_>ˋ

 

感情很好的兩兄弟

為燦爛的米國夜景染上一絲情色((亂來XD

金明洙他還頂了一下OTZ

 

南演員的演技教室~

我覺得這招圭哥比較厲害吧=_=

 

有南L當然少不了圭烈~

為什麼這兩個動作鮭魚合體(?)時都沒做過啊ㅠㅠㅠㅠ

 

最後還是來點鮭魚讓我欣慰一下

 

硬要跟攝影師撒嬌啊XDDDD

手手手手手((指

 

結局是不想面對事實的精崩圭

就是這樣阿花才跟人家跑的啊=_=

 

長久以來的一篇終於結束

大家掰掰掰掰掰掰掰←跟著精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唧唧吱吱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