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痞客第一篇文獻給了圭哥(๑´ㅂ`๑)

因為我發現我去年真的做了個好認真的記錄XDD

從KIM SUNG KYU ANOTHER ME的藝術字到60秒MV公開

我真的都寫下來當時的感覺了XD 

所以把日記記錄都打上來XDDD

2012.11.02

咔!! 今天上電腦課真的雷到我了...

昨天Woollim放出的solo預告還以為是H要出了

竟然是圭nim要solo出道ㅠㅠ

這一切可說是來的太突然...

所以我決定圭哥只要一有動態我就要學張東寫是日記了

其實現在對圭哥要出道這件事還是沒有實感啊...

在Weekly Idol開的玩笑還變成真的了...

屋哩另一個main vocal該如何是好...

只希望變態的鮭魚夫夫不要不睦了(→ܫ←)

對於本命圭Gee Gee要solo我真的很激動啊~

畢竟會飯他也是因為那充滿哭腔(?)的歌聲啊...

總之金聖圭這次一定要大發啊切敗!!

P.S.感覺這系列日記會被我棄坑=_=((這啥XDD

2012.11.05

哈哈今天真的太巧

才想把官網網址存起來

結果一點進去就發現更新了ˊ  `

''SHINE'' Teaser超級好聽啊 

抒情慢板的最合我胃...

而且歌名多有才啊XDD

期待11/7的到來呀!!

 

2012.11.07

今天!!一回家就馬上打開computer了...

昨天晚上搞錯時間乾等了...

完整版曲風根本就跟20sec Teaser完全不同調=_=

這超有NELL風味吶

就很不主流...

我需要多聽多適應調調...

不過歌詞很深得我心啊~

I miss you.  Oh still I do.

大家推特也爆發

多了烈子&HOYA腦殘粉partner...

阿花吃了L口水超級簡短的=_=

懷疑另有主打吶...

 

2012.11.12

歌單公開~

概念照太俏皮可愛了((淚

 

 2012.11.13

我的第六感果然都很準的ㅋㅋㅋ

今天就出 MV Teaser 了...

主打果真叫''60秒''

下雨天的景很讚啊!!

然後女主角也還不錯ˊˇˋ

傘下一出現明洙...

那大眼睛的萌感好沒真實感啊~

Wink根本秒殺...L不要這麼帥XDD

不過Teaser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出現圭哥...

聽說那伸出的手是他的...

女碰油被明洙搶走了...

我圭還真是個悲情人物啊

南花唯獨的推了...

看來上次發太少被唸了XD

但從MV裡的一段歌詞...

哭腔頗重完全是我的菜~

Sweetune的作品可以期待!!

 

2012.11.15 

齁齁齁!!官網今天放出的Teaser比L還殺((什麼話XD

紅毛圭彈鋼琴呀!!! 超級帥的好不!!

這次solo的方向被我料中了一個啊!!

彈鋼琴or ROCK...深情的圭哥多讚啊TAT

手指果然還是漂亮的讓人忌妒哼哼...

不過說是''Another me'' paino ver.

原曲會不會像''SHINE''反轉啊=_=

抒情好聽的說~

 

2012.11.17

唉古莫尼呀!!

今天出了音源試聽~

''Another me''還是除了''耶~''一直很抒情...

''60초''抒情Rock超級好聽的FU~

期待這首主打了...

意外的''I need u''也

是個很抒情的呢!!

感覺不錯ˊˇˋ

''Only Tear''這首聽過了BJ4...''SHINE''也是...

圭哥有寫詞的''41日''很奇幻的FU呢 =)

已經等不及要聽完整Music了...

專輯也覺得會買得很值得~

 

2012.11.19

A~sa!!

今天一回家就馬上衝去開電腦XD

Woollim最大的好處就是MV會跟音源同時出

哪像SM咧=_=

MV一開始圭哥就秒到我了((這麼容易?!

尼馬...紅毛真的好看

超級帥啊ㅠㅠ

MV還有一個key point...

就是明洙~

本來就帥BJ4...

不過跟女主角的skinship好多...

還BO BO...烈烈怎麼辦=_=

說真的...這次的歌好聽到我想哭了ㅠㅠ

值得啊...飯金聖圭很值得!!

I Need You好聽到翻過去...

41日曲風很酷又很中毒((+耐聽XD

60秒完全抒情Rock我的最愛!!

不過Only Tear激昂的那part沒了...美中不足~

Yeah!!專輯過幾天就來了!!期待期待ˊ ˇ ˋ

金聖圭這次一定要大發!!

김성규 사랑해요←現在的我表示這不是我的絲帶兒ˊ_>ˋ

 

 BONUS

之後放出的60秒Band ver.

不用擔心明洙搶鏡頭了XDD

 

原來當初拍MV的花絮照

有幾個就是在拍唉尼啾啊ˊ3ˋ

---------

看了自己以前的用詞

果然幼稚很多XDD

但看著當時的文字

心裡當時的心情也重新記得了

60秒就充分的感動

多希望能再次體會啊~

會一直聽你唱歌的 我心目中的歌者金聖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唧唧吱吱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