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這個站位 有蹊翹!! 跟故事情節發展有相關((喂XD

 

24小時》始終都釋放無限魅力的INFINITE!!

高人氣7人男子組合INFINITE的新曲《24小時》將於明天429日公開!

與去年底公佈的布袋寅泰作曲的《Dilemma》的力量滿滿的強烈印象進行驟變,是一首爽朗而又略帶感傷的與春天正相匹配的歌曲。

帶著對5月追加公演的興奮之情和關於新曲的一些問題我們採訪了他們!

時隔一年半的日本2015 INFINITE JAPAN TOUR-DILEMMA-21日的福岡公演為首,於東京、大阪、名古屋舉辦了,請說一下留下深刻印象的感想吧。

成鍾:「這次加進了許多日語歌曲,《Dilemma》也初次公開了,另外solo和小分隊的舞臺也有很多,真的是十分開心的公演!」

L:「久違地能和各位粉絲們見面真的非常高興。有很多日本初公開的歌曲所以真的很棒呢。」

成烈:「在圓劇場公演之前我和L還有成種因為小分隊INFINITE F的活動而來過日本,時間卻很短暫,我感到十分可惜。這次因為圓劇場公演而久違地全員一起來到了日本,同時還能讓大家觀看到INFINITE F的舞臺。能和各位粉絲們見面真的太好了。」

東雨:「我和HOYA的小分隊INFINITE H的新曲《Pretty》,為了公演而特別準備的歌曲日語版也是初次公開。因為是久違的日本巡演,所以能讓大家看到嶄新的姿態真的太好了。是的你真的很漂亮哦~♪(《Pretty》的歌詞)」

HOYA:「這次的巡演,優鉉提出了許多絕妙的好點子。托他的福才完成了這次出色的公演。」

聖圭:「(優鉉是INFINITE的)天才!! 優鉉作為主唱的任務也能十分出色地完成。簡直都想把隊長讓給他了呢!(笑)」

優鉉:「真的是令人感動的巡演,各位粉絲們的目光我至今都難以忘懷,因為實在太溫暖了~~

-3428的相聲時間正式開始-

 

聽說優鉉是INFINITE的天才,這次的巡演中優鉉都出了哪些主意呢? 

HOYA:「我是優鉉的發言人所以我來替他說吧。公演整個的專案流程都是優鉉的主意呢。開篇以強有力的表演為起點,抒情歌中傳達出濕潤的感性,最後又明快的圓滿結束,就是這樣的一個流程。」

聖圭:「那麼作為發言人2號的我就接著作下說明吧。我認為這裡應該管優鉉叫優鉉nim,直到東京公演都是以由優鉉大人作曲,我們一起作詞的《Together》作為結束曲的,只是從大阪公演開始換成了《沒有比這更好的》。提出更換的意見說最後還是定成明快點的曲子而不是用自己的曲子的可是優鉉大人啊!就是這種程度地追求演唱會的完成度呢。比起個人的私欲更注重從全域著眼,看到這樣的優鉉大人的身姿,讓人感覺這真的是自孔子以來的聖人君子啊。」

優鉉:「啊哈哈哈!!(爆笑)」

3428突然誇人好讓人不習慣啊啊啊啊(手腳蜷曲)

優鉉nim給你們喂了什麼藥XDDD

↑南趴波還不知道他身後的兩位男人正為了他爭的不可開交XD

 

55日、6日將在代代木進行追加公演,想要完成什麼樣的演唱會呢?
聖圭:「也許大家會覺得追加公演和之前所進行的公演內容會完全一樣,但我們還是想讓日本的飯們聽到我們的新歌。圓劇場公演是真的時隔很久才舉行,來看的客人非常多,所以我們也會帶著感謝的心情讓追加公演更加豐富多彩,希望可以呈現出精彩又帥氣的表演。」

 

新歌『24小時』將在演唱會上第一次公開,是怎麼樣的一首歌呢?
聖圭:「歌詞真的很美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仔細聽歌詞呢。成員們每個人都非常用心地進行了錄音,成烈到現在還想要重新再錄一次,所以完成了一首非常好的曲子。我負責唱副歌部分,真的很喜歡『我的24小時全部都屬於你』這句。」
成烈:「製作人松尾潔先生說希望我們唱出細膩但又溫暖的感覺,所以我盡最大的努力唱得又溫暖又細膩了,雖然我很希望可以把自己的part全部重錄一遍。」
HOYA:「優鉉的vocal很好地讓這首歌充滿了溫暖的感覺,大家一定要豎起耳朵仔細聽哦。」

 

又是圓劇場公演又是發行新單曲,在日本的活動很活躍,今後還想在日本進行什麼活動呢? 
HOYA:「如果優鉉出solo專輯的話我想當他的經紀人。」
聖圭:INFINITE F是現在日本進行宣傳活動然後才在韓國出道的吧,所以我也想和優鉉組一個小分隊在這裡出道。」
HOYA:「我反對。優鉉要做solo才行。」 ((沅沅原來你是反對V出道的人啊
L:INFINITE的新歌也出了,接下來希望INFINITE F也可發新單曲!」
 

雖然前幾天才剛剛結束了演唱會,但成員們在接受採訪時始終充滿著活力。聖圭和HOYA好像沉迷於誇獎優鉉,所以優鉉始終笑得很開心。 ((3428莫名其妙的搶南人大戰

成員中的日本通L時不時地會用日語回答問題,日語水準真的很好。成鍾雖然是忙內,但很會調動氣氛和引導哥哥們的樣子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烈和東雨時而大笑時而管管別的成員''閒事'',看上去非常的和樂融融,讓我們看到了INFINITEpower!
 
61日發行的ROLA7月刊中,還想會有精彩的照片,請多多期待!

 

原文地址:https://rola.tokyo/?p=10046 

翻譯:peggy、拖鞋

CR:2Blegend_INFI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唧唧吱吱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