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的相遇都是以''如果''的假設開始的。

''如果和INFINITE一起拍攝畫報的話?'' ''如果畫報是在大阪拍攝的話?'' ''如果下雨的話?''等等眾多的假設當中,等待著與他們的見面。還有現在還是反過來向他們提問''如果''。

 

如果現在來大阪不是為了工作的話?

優鉉:想去泡溫泉。

聖圭:我也是。真的日本來了很多次,沒有一次是來旅行的。一般日程結束後公司很容易抽出時間的,可是每次日程都安排得很緊,來到日本第二天就要回去了。

((鮭魚可以一起去啊wwww 裸湯之類的哈哈哈

HOYA:要買衣服啊。在大阪就要買衣服(漢語中大阪與買衣服發音相似)

成鍾:剛剛是HO式冷笑話。

成鍾:我看了一下唐吉訶德的對面有觀光車呢,想坐著那個在上面看看大阪的整體。

 

如果不是愛豆的話?

成鍾:我可能會去畫畫。我小時候很喜歡繪畫和設計方面呢。喜歡親手做的事。

聖圭:從小時候就特別喜歡搖滾。可能因為力量不足不能成為音樂家,可能會在相似的周邊工作呢,差不多是喜歡搖滾的live cafe職員的程度?

L:可能會在弘大彈著原聲吉他做獨立音樂吧,可能會寫像bluepaprika lunaplaza這樣的歌。

成烈:我可能會成為職業軍人。 ((Σ( ゚д゚ )

HOYA:成烈喜歡讓身體辛苦的事。所以他說最想參加的節目是MBC《真正的男人》。

成烈:我真的非常想去海軍部隊。

 

如果現在是學生的話? 圖片是小學生圭

優鉉:想要好好學習。像現在這樣每天12個小時練習唱歌跳舞那樣學習的話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如果是學習的話,想要做會計師。 ((會計師數學要很好吧XD

聖圭:我在想是不是能得到很多學生折扣呢。前不久買macbook時聽說有學生折扣呢,比想像的便宜多了。

HOYA:就是想做些那個年紀會做的一些幼稚的事,就是一些25歲時不能做的不懂事的行動。

成烈:PP遊戲,玩火。 ((果然是初丁=_=

 

如果是女人的話?

成鍾:我要是女人的話可能會吸引全世界的男人。 ((現在其實已經做到了啊OTZ

L:想要試試看女人的衣服,連衣裙或者那種露出鎖骨的衣服。

東雨:我想把身體鍛煉的非常好看,然後做比基尼模特,或者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模特?

HOYA:我想和女人們聊天學習到有關女人的事,然後重新變回男人。 ((這啥=_=

 

如果可以有另一個職業的話?

聖圭:其實我除了歌手以外其他的職業一個都沒考慮過,如果非要讓我說一個的話,那就rapper

東雨:我要做賽車手!不單單是喜歡開車,比速度的本身就很吸引我。

HOYA:我要做莊家。

聖圭:神指名家?經絡?

HOYA:不是那個,是很有錢的企業家。總裁大人多有魅力啊,感覺很我很合適,帶領我下面的人做這做那的,我可有自信了。

優鉉:足球選手?這是我的愛好,踢足球的時候可以什麼都不想,多好啊。本來我煩惱也多,又敏感壓力很大,踢足球的時候就自己會變得很愉快。先去皇家馬德里和羅納爾朵拉莫斯選手一起踢球,在那待一陣,等身價高了就轉隊去巴賽隆納和梅西並肩踢球。

 

如果沒能遇到''Be Mine''這首歌的話?

優鉉:應該會通過別的歌曲成為熱點吧?

東雨:我也同感。其實大多數人都是聽別人討論後才看我們的舞臺,對我們的表演感到吃驚的。因此INFINITE才會在大家的關注中繼續存在下去,以後無論<BACK> 或者<DESTINY>,我覺得終究是會火一次的。 ((會紅就是會紅啊ˊˇˋ

聖圭:不一定哦。我感覺會過得非常艱難。看INFINITE的時候,這首歌真的非常重要。說不定也有可能更幸福,看其他方面的話。

 

如果有想要納入INFINITE的第8個成員的話?

優鉉:Bruno Mars,想推薦他做mian vocal。那樣的話我和聖圭哥就是普通vocal

HOYA:好像普通vocal都做不成。

聖圭:韓藝瑟xi。就是因為我喜歡而已。 ((泥揍開=_=

東雨:那我選Nicki Minaj ((好適合張東的感覺啊...(喂)

 

如果擁有超能力的話?
優鉉:
想像星你的都敏俊一樣擁有一分鐘內凍結時間的能力。
成鍾:透明人,想保護所有人。
成烈:我想擁有在天空中飛的能力。
HOYA:喝醉了之後不就會飛了嘛。
成烈:哈哈,不是那種飛啦,是真的想飛在空中。
 聖圭:
瞬間移動。搭飛機真的累cry啊。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的話?
聖圭:把沒做的事都做一遍。反正都世界末日了也不用管別人怎麼看了,大聲尖叫嗨起來
東雨:我會和家人一起愉快地吃晚餐,然後安靜地睡個覺。仿佛明天不是世界末日一樣就正常地和家人吃飯,睡覺。嘎~太帥了不是嗎

L:一個人待在海洋正中間然後什麼都沒有的孤島上。
 優鉉:
我的話是女子澡堂。哈哈。不好意思。 ((誠實的孩子哈哈哈哈
成烈:我應該是想在沒有降落傘的狀態下從63大廈跳下來。
HOYA:我會守護地球的。
成烈:那你這樣大概會是第一個死的吧。哈哈

((這採訪的好圓和阿烈為什麼聊得好開啊XDD
 
要是一輩子中只能吃一種食物的話?
 聖圭:
如果這樣的話那我會吃肉。五花肉?啊,但只吃五花肉的話得要配飯耶。我吃肉的時候一定要配飯的說。
L:泡菜炒飯。
 優鉉:
白飯。不過不管是吃什麼只吃一種東西的話真的會滿膩的。
成鍾:我會選拌飯。是說可以加點甜米露嗎?
HOYA:我選外燴。
成烈:我選BBQ炸雞拼盤。我是代言人嘛。哈哈。 ((李社長不忘宣傳真英明www

要是一輩子只能穿一套衣服的話?
 聖圭:
RICK OWENS(品牌名)滿不錯的。我來這邊也是穿RICK OWENS的褲子來的。就算穿一輩子應該也不會膩吧。


上圖那件外套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XD

圭哥真的很喜歡RICK OWENS,靴子好幾雙都他們家的ˊ3ˋ

優鉉:我就知道聖圭哥會這樣。那我的話會選聖羅蘭。我也滿喜歡NEIL BARRETT的。我覺得它們的鞋子很可愛呢。

阿花真的很喜歡YSL的樣子XDD

上圖的襯衫是NEIL BARRETT的,站子都有符合他們的喜好送衣服啊XD
東雨:只能穿衣套?這樣我就不穿了。我要裸體。全身裸體。
HOYA:那我也是穿大自然給予的衣服。

((野生亞東哈哈哈哈哈
 L:
如果說只能穿一套衣服的話,我會選像電影《王牌特工》裡頭一樣合身的西裝。應該是THOM BROWNE這牌?

 新日單的衣服就是啊!!
成烈:整套運動服。我覺得穿這個最舒服。
成鍾:我會選大衣外套。搭配黑色的顯瘦牛仔褲跟毛衣。

如果要從INFINITE中組成其他子團的話?

聖圭:我跟HOYA?應該會組成搞笑團體吧。我們兩個搞笑的電波很相似的喔。
優鉉:
我跟聖圭哥。唱著中板節奏、很有感覺的歌唱子團,子團名字呢叫做INFINITE V應該會不錯的。 ((特別私心標紅字
東雨:INFINITE  AINFINITE  Animetion(動畫)。由喜歡動畫的人之間來進行的子團。
 L:
成員是我們兩個人喔。我們子團是有點在做配音啊或那方面活動的。主要在Tooniverse(韓國唯一專門只播放動畫的電視頻道)或Animax動漫台進行活動。

((最後一句好認真喔怎麼辦XDDDD

要是今天是生日的話?
聖圭:就那樣想喝個好喝的海帶湯。
L:我想要超大型的人形公仔耶?跟我一樣高的。
成烈:我想要舉辦生日派對。其實我連一次生日派對都沒有辦過。我不是受到排擠才沒辦過的喔。但很奇怪就是一次都沒辦過。
HOYA:那就是被排擠了吧。
成烈:
不知怎麼搞的叫了朋友他們也不來耶。總之想要辦生日派對。
HOYA:我也是,要是生日的話想要舉辦大的派對。想要借個大別墅然後玩看看。

((今年阿烈生日給辦個派對吧~

 

 好喜歡最後這一張ˊˇˋ 尤其最萌身高差兩人真可愛XD

翻譯:SONG、喵喵、坤坤子

CR:L In Passion_金明洙中文個站

圖CR:La Esperan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唧唧吱吱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