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比

關於DISS的最後一篇ˊ ˋ

第一次好努力每個禮拜都寫XDD

不過真的挺花時間就是了QQ

來吧 這集接著上次烈烈口說test XD

讓大家笑瘋的一句

可是我韓文太破不懂笑點在哪裡啊XDD

可能又是諧音吧?!

總之可能唸出來變成較粗俗的話了XDDDD

 

意外發現

李好圓你笑就笑 為什麼要撲倒張東啊XDDD

就說好圓都暗地裡做著肉麻的事((摳鼻

 

驗證結果

張東雨為正常人(?)XDDDD

牙齦1004

 

張東得單元結束之後又安插了一個明洙的XDD

彼得L真是XDDDDD

為什麼一定要戴墨鏡啦哈哈哈哈哈

 

下一個輪到要去除小眼睛(X)小心眼(O)的小公主了

叫他到廣場跳24小時都不夠時的反應

笑 的 真 不 夠。

 

前面幾乎都是南優鉉在發號施令

可能是被圭哥壓久了想反抗啊ˊwˋ

還想看圭哥的嬌羞模樣XDDD

 

花:我的圭哥很性感#

想跟大家一起分享真是足感心啊((拍

 

真的很奇怪

無限們真的很喜歡看大哥被蹂躪的樣子...

真的沒有SM傾向嗎XDDDD

是說嗯耶圭好受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圭凡達計畫後遺症

八龍要返隱入深林了=_=

 

好圓後面補的那句雖然是搞笑成份佔比較多

但也適時化解了尷尬XDDDD

 

再忙,也要來句嗯耶

其實嗯耶圭真的世界可愛ㅠㅠㅠㅠ

 

有人提議做個隱藏攝影機看圭哥回來時的反應

結果就對(可能是忙內)經紀人發火了XDDD

那經紀人看起來比圭哥大啊...果然是小公主的特權啊ˊ_>ˋ

話說圭哥一鬧脾氣 第一個出來安撫的還是南C XDDDDD

 按摩脖子的動作好色氣((哪裡了#

 

被告知攝影機還在拍的反應XDDD

好啦 其實你真的這麼傲嬌我也不會覺得有損形象

眾所皆知的小公主耶XDD 能不傲嬌嗎wwwwww

 

接著烈鍋的主題是辯論

雖然說不知道這算是什麼解決辦法

感覺只是更突顯初丁的感覺而已啊XDD

矮額~腳若有似無的碰在一起XDDDD

這就像偷偷在桌子底下用腳調情一樣...

 

連側顏也相配的鮭魚ㅠㅠㅠㅠ

是說阿花的喉結比圭哥明顯耶XDDD

 

辯論主題:可否在INFINITE的宿舍養猴子

正方:哩稱咧初丁

反方:不初丁的初丁

異議圭:I'm not a monkey. But I like banada.((#

 

據說會有這樣的主題都是來自明洙爆料XDD

關於烈鍋的事找他就對了→_→

 

辯論開始

由正方先提出論點

 

覺得這樣的想法很可愛...不 覺得這樣的咧稱咧很可愛而動了凡心的彼得L

 

想養一隻孫悟空 可是世上沒有孫悟空

所以只好養猴子 猴子就等於孫悟空XDDDD

那我喜歡金聖圭就要養一隻倉鼠嗎XDDDD

 

被小妹妹DISS了XDD

看來我不是B型的說←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血型XDD

 

因為生氣而變得隱忍的烈鍋XDDD

 

居然跟小孩子講這種話XDDDDD

 

在這裡嚷嚷這麼久的東西終於出現了TUT

南C拿出了黃牌!!!

沅:不要擋不要擋我的臉((RAP中

 

正方又再次提出了論點

不知道猴子就該在森林裡生活嗎XDDDDDDDD

分擔摘香蕉的苦處也太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小弟弟回:猴子也是猴子的兒子啊((就大概還是要生活在森林裡的意思XD

 

突然變成生物教授了XDDDDD

 

不知道人猿跟猴子不同種的生物學家烈=_=

 

江東以你金牙露出來了XDDD

 

小弟弟說得非常好啊wwwwww

真的很想看到無限七個人一直一起走下去TUT

 

事後

我也覺得真的算挺冷靜的ˊ_>ˋ

平常的哩稱咧就直接拿椅子起來丟人了好嗎((太誇張XDDDD

 

專注於賣隊友的3428

在路上跟小孩吵架時在太北七了啊啊啊啊

裝作不認識XD

 

在烈烈的單元後

突然又出現了一個金明洙洗腳趴XDDD

真是在這個節目好好的洗過一遍了ˊ_>ˋ

南C是在誘惑誰XDDDDD

花:圭哥 我等著你回來~

 

第三次變裝~

米奇是還挺適合的啊XDDDDD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南虛勢~((立刻改XDD

齁 就一定要在節目中放閃嘛!!!

小氣鬼花的錢包只為圭哥打開ˊ_ˋ

 

你先讓圭哥感到幸福再說=_=

 

說是看著別人的眼睛就會知道那人想說什麼的特異功能(?)

圭哥的眼睛大概只有阿花找的到吧((喂XD

為了成全你們這段佳話 INSPIRIT先委屈一下找不到圭眼好了XDDD

 

心靈解讀器他怒了XDDD

花:人家我只要讀懂圭哥就好了=_=

 

對象不是圭哥我不要啦((傲嬌啥XDDD

 

南敏俊表示這團頭腦都好簡單只想著吃的XDDD

 

我也覺得能猜對真的不是神奇 是奇怪了XDDDD

桔子妹說大概都把他不準的剪掉了XD

 

哩松炯難得誇獎阿花耶[群體圍觀]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真的好難XDDD

製作單位無限專業黑一百年XD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兩個根本就在節目上調情啊

看到阿花以如此誘惑的姿勢趴下所以感到興奮的圭哥...

說實話...我還不知道圭哥你寫趴下的意圖是什麼=_=

這種事還是回家做吧...真的...

 

其實阿花多半是靠觀察來猜的啊XDD

會先試探移一下看對方反應XD

動搖了就表示猜中了啊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會看眼色=_=

 

就說八龍的眼睛只有南C看的到啊...

 

人家千頌伊有都敏俊

我們INSPIRIT有南敏俊

是說...星星我一集也沒看過XDDD

 

欸嘿~正業終於正式上了一次DISS

不是我在說...真的很沒有社長的架子啊XDDD

 

假惺惺((喂XDDD

總覺得無限不會像別的公司的都對社長很畢恭畢敬XDDD

因為是拔拔所以沒大沒小也是愛的表現哈哈哈

這時候張東的反應才是正確的啊XD

 

哩稱咧這個夢想我支持你啊!!!!!!!!!!((別激動

 

真的平常都這麼根拔拔撒嬌的嗎XDDD

金聖圭叫阿拔的方式不能忍啊!!!

 

感覺大家得知結果後都挺淡然的0.0

因為正業都小公主的私心也是眾所皆知的啊ˊ_>ˋ

 

南優鉉我看到你抱上去了啊XDDD

雖然這一幕有夠難截QQ

果然小公主在武林的地位是最高的XDDDD

 

圭:我優鉉的生日禮物還沒買資助一下啦~

花:哼~ 都過多久了((南花你這集好傲嬌XDDD

 

李正業不是小公主的對手啊XDDD

 

爸爸XDDDD 不是應該叫親愛的嗎~~~?

 

啊慘了...無限可能無法組成啦啦隊XDD

 

其實我覺得社長的本意大概也是只讓小公主買自己的東西而已XDDD

 

 圭:因為我很珍貴嘛~

話說你的SNS認證照何時要PO給我們看啊ˊ_>ˋ

 

然後最後一名其實是烈鍋

我討厭你是怎樣啊XDDD

 

所以去旅行的時候就變成忙內經紀人了XDD

憨憨的傻花花(๑´ㅂ`๑)

 

下圖右邊的手是圭哥的 看來是吃醋了啊XDDD

有種你就來背一下阿花啊→_→

是說那件大外套上印著無限的LOGO耶XD

 還有每個人的名字ˊˇˋ 看起來是某N牌XDDD

無限一直有很多衣服啊褲子啊印著INFINITE XDD 變成一個品牌也不錯ˊˇˋ

 

 一下來就被音樂嚇到

哪裡有這麼可愛的驚嚇樣啊ㅠㅠㅠㅠㅠㅠ

超超超超喜歡這一幕嗚嗚嗚嗚

 

花:圭哥你看!!((指

嗷嗚兩小無猜好古錐QQQQ

 

鮭魚有牽到一下手我略圓滿TUT 

 

浩東怒了XDD 耍小孩子脾氣真是少見ˊ_>ˋ

 

在吃的面前絕不退讓=_=

唉一股 明洙啊ˊ ˋ

 

哩稱咧一站起來其他兩個也得動XDD 八龍就不管他了=_=

好圓和明洙真是哀XDDD

 

吃貨洙吃不到果然很憤怒憤怒憤怒憤怒

 

本來大嫂(南阿花)想慰勞一下最近去藝體能很辛苦的浩東

結果被大哥一口攔截了ˊ_>ˋ

圭:我不是說過能被你喂的只有我嗎ˋ^ˊ

第一集是圭哥喂阿花 最後一集是阿花喂圭哥

相互對應了 啊真好ˊ ˇ ˋ

 

手不小心''凸(台語)''了一下就不吃了

看來小金對吃的執著度還沒有很嚴重啊XDDD

 

覺得這樣拿著湯匙連洙砲的烈鍋很可愛XDD

 

吉秘書不會玩語調遊戲XDDDD

沒關係 小吉的工作只要打電動就好ˊ_>ˋ

 

妹妹可愛的晚安 VS 三寨的八龍沒眼睛版

金聖圭到現在還是很喜歡模仿忙內啊...人生中的樂趣(?)

 

關於七種動物裝的造型~

張東狼 花豹鍾 烈拉夫

蜜蜂洙 史迪南 跳跳HO 維尼圭

 

七隻定裝照~~

真的好萌好萌喔TTTT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崩潰完了沒

維尼圭背影超級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

 

因為哩稱咧要噓噓 所以跳跳HO也要跟著進去XDD

當參觀者應該是滿多人的夢想吧((Not me XD

 

跟圭哥分開所以很桑心的史迪南

嗚嗚嗚嗚嗚憨憨的南優鉉草雞萌TTTTTT

 

世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你在廁所門口我卻不能一起陪你上((這啥XDDD

這樣的南南不由得讓人很心疼ˊ_ˋ

張東真是睡的真好額哈哈哈哈哈哈哈

 

史迪南突然變身碗豆公主XDDD

張東狼的尾巴很長一條也沒見他喊什麼啊XD

啊差點忘了...他是張東啊...

 

平躺超可愛~~~~

你們真的好適合當動物喔TUT((欸?

童言無忌又出現了XDDDD

 

在大家嘲笑的時候張東已深深入睡((超~強XD

 

有點呈現對稱的睡姿XDDDD

好圓那款是我常做的ˊ_>ˋ 腳這樣很舒服XDDD

竟然三張都在討論睡姿哈哈哈哈哈

 

就在這樣的DISS聲中睡了午覺

起床時誘惑人的八龍OTZ

 

剛睡醒還是很漂釀的鍾鍾~~*

 

剛起床又要噓噓的哩稱咧XDDD

觀察員(?)浩東還在睡

 

很喜歡把圭哥比喻成動物的南花花XDD

之前是狐狸 現在是狗=_=

同類比較好交配嗎((竟然XD

 

表示旅行能留下的只有照片

所以就要拍一張全體都跳起來的圖XDD

失敗的部分略萌XDDD

尤其第二張的維尼圭啊!!!!!

烈子有奔跑起來的感覺很不錯XDDDD

 

終於同時跳起來了!!

身體直直的真是...超可愛XDD

圭哥到現在跳起來來是只會盯地板啊=_=

這次雖然同步了  可是相機拍到還沒跳起的樣子ˊ ˋ

 

終於金大師出馬了XDDDD

不過這裡有一個亮點

就是圭哥在伸手要水喝XD

經紀人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馬上遞水了欸XDDD

一定有練過怎麼不被鏡頭拍到=_= 超難截了...

小公主...萬人寵啊ˊ ˋ

不過那天圭哥看起來好像真的不太舒服ˊ_>ˋ

 

就只是覺得這狗狗好可愛((←超級愛狗XD

 

最後在第三次(也沒有很多次啊XD)終於成功了!!

得瑟的金大師ˊ 3 ˋ

其實站子姐姐們都送得夠多了...

圭哥你拿那些錢去給你南寶貝添新衣服吧ˊ_>ˋ

是說明洙這張的手呈現極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XDD

 

就私心...那個狗狗呀((欸XDD

 

完成品~

是說這張怎麼看都很像timing沒抓好那張啊XDD

 

終於到了最後的按摩TIME~

一碰到苦茶大家都紛紛迴避

只有這哥誇下豪語XDD

應該是平時紅餐吃多了 中藥類的東西都不怕了吧哈哈哈哈

 

浩東你表情可以不要這麼豐富嗎XDDDDDDDDD

圭哥睫毛長長~~

 

說著沒關係表情卻變成這樣XDD

接下來的表情變化大概如下

 →  → 

我們哥是男子漢((拍

 

張東的反應我最喜歡哈哈哈哈

 

哩稱咧真的超強

糖果包裝用咬的就開了XDD

就像用腳指開餅乾一樣厲害啊ˊˋ

 

也想跟烈鍋一樣要糖果吃的阿花

被拒絕的時候一臉''泥好吐豔''的表情啊XDD

 

被圭哥一叫名字馬上就乖了呢XDD

好喜歡聽圭哥講우현아~ ㅠㅠㅠㅠ

 

因為浩東死也喝不了苦茶XDD ((好不MAN喔XDD

所以烈烈成了黑騎士 條件是忙內經紀人要給好圓當~

 

因為要泡腳 所以需要脫襪子

前忙內經紀人一逮到機會就命令忙內經紀人了XDDD

沒看到哩稱咧連烏鴉都模仿了嗎ˊ_>ˋ

 

遇到明洙的襪子寧願喝苦茶真是XDDDDD

 

會有很多人想要這個垃圾的啊XDDDD

 

跟妹妹住就穿人家內褲 跟浩東住就穿人家襪子

小公主你拔拔平常怎麼照顧你的啊XDDD

 

這次聽到是最後一集沒有拍手了耶XDDD

孩子們長大了((欣慰

 

到最後還是要DISS啊ˊ_>ˋ

跟圭哥的交往紀念日應該會寫著Lovely Day~

會做這種事真的好少女啊XDDDD

 

最後一部分是要搶答關於之前節目的相關問題

我每次寫這個都看差不多5、6遍吧XDDD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一起泡腳的阿花ˊ ˋ

不會連魚都怕吧XDDDDDD

烈鍋答對就這樣下班了XDDDD

大家合唱得驪歌不錯聽欸XDD

 

 第二個答對的是張東XDD

最近一直有種感覺...張東跟劉在石有種相似的氣息耶XDDD

去看上一集真的會有XDD

 

這順序...

圭哥表示阿花下班了我也要一起去過兩人生活了XDD

 

李好圓真的很會挑撥離間啊XDD

硬要破壞人家小情侶的感情就是了=_=

 

最後剩下妹妹和好圓了

直接陷入觀眾模式是怎樣XDDD

 

我覺得...不太可能耶((喂XDD

一天不鬧你們是INFINITE嗎=_=

 

有點北七的剩鍾(剩下的鍾XD)

但還是很可愛~~~~

 

最後結尾的部份我非常喜歡

什麼總結的東西都會一直很讓人感動XD

我也覺得XDDD

看來要讓L回來又更難了ˊˋ

 

圭哥罵人這裡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相同想法

真的超帥啊!!!!!!!

完全喜歡有隊長感覺得利達圭TUT

影片留給大家一直ReplayXDD

真的小眼睛的克理斯馬啊

 

看吧看吧 就說越來越虛勢了XDDD

現在的耳釘是圭哥的愛用款克羅心耶=_= 

 

亞東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真羨慕好圓有一個溫柔的賢內助啊ˊ^ˋ

 

這一幕真的很欣慰ˊ ˇ ˋ

我們無限還是什麼都自己來

不用擔心有大頭症XDD

屋哩INFINITE崔勾~

 

這應該是阿花真的請客的樣子XD

是說八龍吃東西的模樣

 真的跟倉鼠好像啊QQQQQ

 

又是小粉拳XDDD

 圭哥的小粉拳攻擊真的只對阿花耶 嘖嘖

 

看你這樣說真的很心疼TUT

哩稱咧可以在神煩一點XDDD

 

還有片尾亮點多多

看阿花還咬著餅乾

不知道是沒吃到 還是這是動作前?!

不能給我們一個交代嗎MNET!!!

 

這裡真的是...

這種抱法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 我圓滿了TUT ((喂

 

圭哥幫明洙刷牙的時候很像在刷馬桶(?)

南優鉉好高傲哈哈哈哈哈

 

又假哭XDD

不知情的大概會解讀成''這裡下了點小雨啊''=_=

 

啊就這麼結束了ˊˋ

謝謝大家長久一來對碎碎念的支持XDDD

八龍跟大家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唧唧吱吱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