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啊ˊ3ˋ

因為第六集和第七集有連貫所以就寫成一篇啦

開場有請我們小公主~~~

其實拔拔有給你請家教 大可不必來這裡轉圈圈...

總之 如此少女的童顏小公主被分配到了訓導的工作

準備搜尋這學校是否有他的菜((欸?

 

一號 肯尼亞王子

專長:趴七卡 額哈哈哈哈哈哈哈

興趣:額哈哈哈哈哈哈哈

圭訓導表示他不好異國風味的ˊ_>ˋ

 

二號 外表看起來有錢的南俊表

時尚風格:媽媽提供的圍脖

身高嬌小 觸感極好(?)

是圭訓導的菜無誤

 

勾搭的第一步 濫用職權

圭:(喔喔喔喔 他看向我了)學生 你的媽媽最近給你添了新圍巾嗎?((已無力吐槽這訓導XD

花:(什麼啊 眼睛好小)怎麼 一條一百需要介紹給你嗎?((很嬌傲嗎XDD

 

圭:欸? 好巧喔 我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耳釘耶 暗戀我齁~~~~~

 

(因為被發現了有點丟臉)花:這是我自己的絲帶兒好嗎((亮出小虎牙威脅貌

 

圭:(天啊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原來我們有同樣的取向啊

桔:是啊  超有默契的都只戴一邊ˊ_>ˋ

 

圭:看你可愛就讓你通過吧 記得去三樓走廊最後那間教室等我喔~((想幹嘛

花:我的費用可不便宜喔((←好糟糕喔這走向XDDDDD

理事長(冒出):你們把我放哪了!!! 我的出場機會呢TUT

桔:大叔(?) 這篇是鮭魚 不過這不就讓你出來了嗎((拍肩

-------因為已經找到圭訓導的菜了 小短劇끝-------

((一號張東我對不起你ˊˋ

 

接下來出場的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吧XDDD

壞壞的美少年鍾ˊˇˋ 打掉圭哥的鹹圭手真是帥翻了~

欸?後面那位圭哥不是叫你去教室等他了嗎XDD

花:都看到鹹圭手了我能不管嗎ˊ^ˋ

 

臉上有超可愛OK蹦的不良少年根本萌QQQQ

 

不良少年的哥哥 看似全校第一的書呆烈

 

走路上學還邊念書真是有莫名奇妙的((喂XDDD

最吐豔這種認真念書的人了ˊ^ˋ

 

還好頭腦空空的很可愛XDD

高校= High school(O)

中學=Middle school(O)

小學:Small school X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巴要掉啦

這個跑馬燈好像已經變成圭哥專屬的了XD 每集都出現

 

面對行駛而來的空貨車

只好叫出培根了啊XDDD ((我肚子餓了其實...

 

真的對舞蹈很認真的才幹小子XDDD

 

旋轉 跳躍 啊我被纏住了((#

 

再次問問小學的英文是神馬

浩東表示小學是大象們就讀的((不要亂解釋XDDDDD

 

這時煩人的圭訓導突然想聽歌了

隨CUE隨唱還真是太幸福了一點

尤其又聽到那個眼睛很小歌手的著名曲 心情又更好了

 

於是懂得在社會生存的才幹小子得以擺脫困擾(金什麼圭的)了

 

聽說是這學校的校草~.~

一臉:ㄚ的 製作單位你又陷害我XDD

 

還好迂腐(?)的訓導很好說話

把有顏色的雜誌送給他好像就能堵住他的嘴一樣XDD

 

社長還是有走針的時候啊XDDD

不過如果沒有這樣我們就看不到可愛的空貨車了ˊˋ

 

阿拉高的全部學生 沒有老師XD

會吸引我目光的大概會是妹妹吧ˊˋ

但我又偏好那個痞的要命訓導XDD

可惜這幾個類型在我國中也沒出現過((哀桑啊...

 

好圓休學的事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了吧ˊˋ

為了夢想而做了這麼大的決定真的很勇敢啊

 

這集的主題就是希望彼此多點關心

放了好多大家都沒話說的畫面ˊˋ

不過這團這麼吵 放出來的那些影片大概只佔了平時的5%

剩下95%的部分是吵鬧的XDD

但能在這個時候意識到需要增進彼此的關係其實也是很好的題材~~

這誰啊XDDDDDD

那個L君去別的星球玩了不打算回來了嗎ˊ_>ˋ

 

看完第八集發現阿丸真是預言家XDD

跟張東學習了''先前之明''之術嗎?

 

而其中還有秘密的守護天使ˊˇˋ

馬賽克實在打得不太好 幾乎都看得出來誰是誰的了XDD

 

第一部分就是猜出成員的對於問題的自身答案

明洙的是''最近聽的歌曲''?

阿花說的MC The Max我前陣子也常在聽XDD

好圓回答滿月難道不是全體喜歡的嗎XDD

金聖圭的答案啊...

最新作三個字戳到我笑點XDDD

對於我們都看過這個頗具話題性的MV...感覺真是奇妙ˊ_>ˋ

 

被圭哥指出明明就也看了木偶娃娃MV還不承認的彼得潘洙

騙誰呢((欸你XDDDD

 

結果明洙最近在聽的哥是''41日'' 常聽圭哥練習的關係嗎XDD

高興到眼睛都亮了XDDD

明洙沒有聽仙人掌啦哭哭

套句阿花的話:這是可愛的嫉妒ˊˇˋ

不過圭哥回去可能慘了XDDD

 

妹妹的問題是''最尊敬的人是?''

好圓秉持著他是成鍾的尊敬LINE的概念

沅:HOYA(我要回答)

鍾:HOYA(好吧 你回答)

沅:HOYA(這是答案)

鍾:HOYA(你快回答)

沅:HOYA(這是答案啊)

and then...無限循環

.

.

.

還好最後妹妹發現哪裡不對了XDD

好圓吃鱉的表情好可愛XD

 

結果妹妹的答案是圭哥耶~ 這是哩松炯嗎XDDD

得瑟到眼睛都變成 ˋ V ˊ 這樣了

 

不能讓妹妹得到圭哥的寵愛只好耍下手段的花妃((#

當圭哥的眼線也是不錯噠XDDDD

 

這裡金聖圭真的很好笑XDDD

超認真的問話欸XDD

心眼也太小了吧利達nim 哈哈哈哈

 

圭哥的問題是''我最常說的一句話?''

這句圭哥也認證XDD

兩個平時是酒友對吧XDDDDD

阿花酒量差 圭哥酒量超好

所以後續真值得大家YY((不要教壞小朋友XD

 

註:清潭是韓國酒吧很多的地方

可以不要一直強調你們是酒友的關係嗎XDD

而且地點還不是在家裡真糟糕ˊ_>ˋ

圭哥這時候無聲的反駁看來是真的有這回事XD

 

這句沒錯啊XDD

在序列王狂出現XD

這時候不知道圭哥在激動神馬哈哈哈哈

可愛死了這兩隻ˊˇˋ((欸?

 

結果好圓以''真是做作啊''的答案拿下一分

3428最近默契好到很過份啊XDD

 

Q.最珍惜的東西?

答案是圭哥答對的護唇膏 好圓的嘴唇是有投保的咩ˊˇˋ

不過舊鋼琴是什麼答案啊XDD

好圓原來是鋼琴王子來著的嗎XDDDD

 

Q.最近讓我流淚的事?

這大概是讓我覺得最好笑的一題XDDD

就知道好圓沒演喜滋滋心裡一定怪怪的((哪有XD

A~圭哥的好奇樣該不會是想引起阿花注意吧XD

 

↓如此生動的說明當時的狀況 眼睛都快沒了好喜歡噗哈哈哈哈

慌張的狡辯結果被大家A~了XDDD

 

下堂是美術課

張東自爆美術以前拿過0分XDDDD

最近很愛自問自答的浩東=口=

相信我 這組少了好圓絕對和諧100倍XDD

 

如此和諧 如此和諧 如此和諧 如此和諧 如此和諧 如此和諧 如此和諧 如此和諧 如此和諧 (*´∀`)~♥

圭訓導把到手了是嗎XDDD

 

登登登登 各種曠世鉅作公開~

作品登記第一號 《我是賽亞人 賽亞人是我》 金聖圭

除了賽亞人隊長其他都還滿生動的啊XDD

很執著滿月的樣子ˊ_>ˋ

原來南校花在圭訓導心目中是鬍渣男嗎XD

 

這種事只有鬍渣男(不)南校花做才不會發生命案(?) 

 

沅(我要立志成為口足畫家...的徒弟)

花:呵呵呵呵呵 這個畫家好帥ˊ///////ˋ

咧:我是不是走錯班級了 ((特教班請左轉喔~*

 

這裡圭哥的語氣真的萌到爆啊啊啊

每一句都超級可愛完全無力抵抗TUT 

 

接下來輪到南校花的作品公開

花:圭哥 我把我們的愛情故事畫下來了ˊ 3 ˋ

圭:(真是乖啊) 他們眼睛會被閃瞎的~

眾:不知道墨鏡是我們的隨身攜帶物嗎

 

作品登記第二號 《60秒只有圭哥最特別》 南優鉉

跟很多飯繪一樣 阿花選擇把圭哥定位在紅髮讓我驚訝了一下XDDD

那個獨守空閨的時期大概是阿花最印象深刻的吧TUT  

花:圭哥紅髮最帥了(*´∀`)~♥ (繼續花癡臉)

 

圭哥心疼了齁齁齁齁齁 突然BGM很想來一下''你最珍貴''XDD

其實畫個哈特就是南優鉉了說ˊ_>ˋ 

 

想成口足畫家...的徒弟 李浩東xi的狂妄之詞XDD

有勇氣割耳朵嘛你=_=

沅:我只願意為(喂)東雨哥而(耳)死(屎)

 

作品登記第三號 《比例是自由的》 李浩沅

各種特色都很生動XDD 180的概念我喜歡哈哈哈哈

還特意把張東跟自己畫在一起昂~

 

總覺得這個鍾鍾很像安丹XDDDDDD 

 

 

因為發現自己走錯班級有點不爽 所以不想說明了

 

在這時展現了極好的夫唱夫隨的默契啊~

登對登對ˊ ˇ ˋ

 

(⊙︿⊙)

都跟你說了特教班要左轉啊ˊ口ˋ

 

作品登記第四號 《俺是長臂猿》 李成烈

可能這集錄製的時候看到好圓唱60秒所以畫的是他XDD

南木有點像獨角仙的感覺XDDD

 

作品登記第五號 《山頂洞人模擬壁畫》 張東雨

雖然真的畫的不怎麼樣XD

但加上特效就很有質感耶額哈哈哈哈

 

南貴婦:這個我喜歡 老爺我們買回家收藏嘛~~~~~

 

圭老爺:這種東西我們家廁所很多啊 ˋ3ˊ 

 

作品登記第六號 《五角形》 李成鍾

真的畫的很可愛啊XDD 阿花是自戀的概念嗎XD

 

妹妹也知道●_●這個表情XDDDD

不知道為什麼好圓的眼睛真的很圓ˊ3ˋ

 

第一次看見嗎吉秘書XDDD 

 

作品登記第七號 《這是洙洙》 金明洙 

註:是彎彎的概念XDD

南Chef超級可愛~~~ 吱吱怎麼可以這麼合啊XDD

每個特徵都有表現出來ˊ ˇ ˋ

張東是在帳棚裡睡覺嗎XDD

 

被說宅不是件好事吧金明洙XDDDD

中間三個的反應略有趣XD

 

下課時間大家衝到了福利社

因為有吃的所以圭哥不是最後一名喔=V=

遇到問題就看向圭哥這樣好嗎XDDD

右邊有英文後來崛起的好圓

左邊有英文感言擔當咧稱咧耶

為什麼這麼執著圭哥呢AUA

結果最後大家都沒吃到哈哈哈哈

 

下一個單元就是認識每個成員(?)

第一項是張東的聽力測驗 超有創意耶XDDD

很自豪只有自己聽得懂他東雨哥在說神馬XDD

就說亞東都在偷偷放閃啊ˊ_>ˋ

 

每個人就算聽不懂也有寫了一點點

全校第二nim(全校第一從缺) 因為不是以他為主很不屑的打了大問號

聽其他人說圭哥在跟張東說話時都是左耳進右耳出=口=

好像勢必要換換利達了((跳回第一集XDD

 

 

答案視頻就是拍FILA那次呀~ 超~級可愛的江東以ˊ3ˋ

 

第二個是要找出妹妹的美手~

這個圭哥來參加也可以啊XDD

就不知道為何很有默契的3428

開個Talk show節目吧ˊ^ˋ

 

戴個眼罩也依舊很吵鬧XDD

語氣真是可愛死了QAQ

 

這個不能吃!!!!!!

圭哥要吃豬蹄可以去找明洙((誤

鍾兒也真的需要剪一下指甲啊...

 

再一次夫唱夫隨惹ˊ3ˋ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什麼角色XDDD

 

凡事最討厭這種屁孩了((喂XDDD

自己不想當初丁可是行為就完全初丁樣啊XDD

 

接下來請收看由南C主持的''煩人60秒''

 

八龍,你怎麼看?

禮成 送入洞房((?????

最近很喜歡稱呼阿花南C XDDDDD

維他命也可以叫維他命C了((噗

 

結果全部都猜對哪個是妹妹的手了ˊ口ˋ

3428打的最大力 鍾飯可以去攻擊他們倆((喂XDDD

明酥酥永遠對忙內就是下不了手ˊ3ˋ 好哥哥呀~

 

第三個項目就是找出初丁現在喜歡什麼

單純覺得小孩烈P的好古錐~~~

 

每個人的選擇

其實還滿好猜的

太妍的話  為了INSPRIRT應該不可能

護手霜也要有護手霜女才行啊ˊ_>ˋ

炸雞不是屬於烈鍋的形象 比較像是明洙喜歡的XDD

錢呢...李社長不需要啊XDDDD

所以結果顯而易見的是遙控車

我也好想玩玩那個的說XDDD

 

說烈鍋是有想要的就要拿到的那種人

而自己喜歡享受現在的人生~ ((難道不是懶的意思嗎...

啊對了 說到烈鍋的三分鐘熱度

所以小皺紋現在也就不養了嘛ˊ^ˋ

 

好圓項目是要猜出他到底跑多快XDDD

蠢蠢的HO博爾特((我不認識XDD

 

圭哥和妹妹一個估兩分多鐘 一個四分多鐘

張東竟然猜是37秒啊XDDD

果然張東對好圓的信賴妥妥的XD

 

 

烈鍋也喜歡喊好圓HO哥 有求於他的時候XDD

這大哥真的越當越沒有尊嚴了XD

 

不要這麼正經的說這種話好嗎XDDD

在樓梯上跑步是危險動作喔 小盆油不可以學喔~

 

阿花項目則是要猜出哪個是阿花做的雞蛋捲~

遇到阿花的主題不免也要嘮叨一下XD

 

潛意識的吐槽真的要笑死我了XDD

給阿花給台階下咩~

 

桃紅圍裙小媳婦兒~

 

這是赤裸裸的擔心啊XDDDD

 

南Chef也不是被嚇大的啊

還擁有翻鍋技能呢XDDD 挺假掰的((欸你

 

說沒吃過阿花洗手做的羹湯的浩東xi

下圖那畫面怎麼來的XDDD

 

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東西XDDDDD

果然節目神馬的不能完全相信啊ˊ_>ˋ

 

半夜看到這張肚子咕嚕咕嚕的XDDD

感覺愛心番茄醬那個最好吃

 

自家人怎麼能不挺呢~

總讓圭哥難忘的手味呀ˊˇˋ

 

 

很有自知之明啊ˊ_>ˋ

 

總覺得好少看到張東說話ˊ ˋ 都被剪光了嗎??!!

圭gee gee已不在XDDD

 

拿出骨氣來啊XDDDD

但在老婆面前還是不能嘴硬的XDD

阿花直接走向圭哥真的不是有其他目的嗎XD

 

本來說不吃也還是吃了

而且選的還是阿花作的說XDDD 心有靈犀ˊ3ˋ

 

圭哥吃不出我的手味試試看ˊ 3 ˋ

嗷嗚好可愛~~~~~

 

結果只有妹妹選了阿花的 最難吃的那個

其他是對阿花很有信心嗎XDD 一群嘴硬的人→_→

 

接著就是第七集的內容了

圭哥的是要大家唱出唉尼啾的歌詞

阿花你竟然不知道嗎 回去要小心了ˊ_>ˋ

 

這集的跑馬燈出現了~~

圭媽如果真的說了那種話我可能會給他點讚吧

太逗了XDDD

 

只有南優鉉在聽的笑話

畢竟圭哥也是只說給他聽的啊ˊ_>ˋ

嘖嘖 只有彼此的節目嗎XDDD

 

結果以大部份都不會唱收尾了 圭哥表示桑心啊...

得瑟的H小分隊((只有浩東這樣...

 

每個成員主題做完後((明洙貌似被剪了…

需要餵食的浩寶貝ˊ3ˋ

褓母鍾一臉很不耐煩的樣子XDDD

 

2014最強烈狂言XDDDDD

搭著張東的手放下了但還是摟著阿花啊~~~

 

最好笑的大概是顏藝帝的嫌棄臉以及L nim微妙的表情變化XDDD

 

亞東完美詮釋了鮭魚的相處模式XDDDD

圭哥說話總是要做反應的阿花花ˊˋ

 

被圭哥說很會撒嬌的得瑟臉XDDDDDD

 

一句''我債這裡''就完整詮釋了L君我覺得ˊ_>ˋ

不要嫌棄自己的代表作啊XDDDD

 

好過激的好圓鍾XDDD

後面好圓大概在想:我什麼時候那樣了●_●

我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那樣了...

 

各種對於圭毛蟲的期待~~~

暗自拍手的L花((這不是CP名XD

 

蟲蟲哭了嗚嗚嗚嗚嗚嗚

我好喜歡這張耶((突然XD

 

視 覺 衝 擊!!!!

褲子本來鬆鬆的PP一噘起來就突然變緊了((我在說什麼#

總之有點震撼XDDDD

依稀看到土豪金呀~

 

這個奇怪的聲音我還以為扮演的是妹妹咧=_=

不知道是

好圓看到圭哥這樣興奮了

還是

好圓飾演阿花看到圭哥這樣興奮了

或是

好圓看到圭哥飾演的烈鍋這樣興奮了

也有可能是

好圓飾演阿花看到圭哥飾演的烈鍋這樣興奮了

不好意思排列組合了一下...

 

好圓的招牌動作之一XDDDD

 

不僅眼睛像

我覺得張東講這句話時的聲音語氣也很像XDDD

其實以前聽無限的歌的時候偶爾會有幾句分不清是圭哥還是張東的說XD

 

又回應了圭哥(張東 飾)的阿花(好圓 飾)

亞東COS鮭魚的時候也順便放閃了ˊ_>ˋ

 

 因為睫毛長長所以截了XDD

這一段最可愛的莫過於是明洙飾演的張東了XDD

真的超級努力做好本分的

看L cos解除的好爽XDDDD

 

這個解散喊的像是X((髒話髒髒XDDD

好圓和烈鍋的表情啊XDDDDDD

 

最近截了一堆明洙崩壞圖XDDD

但還是可愛啊~~額哈哈哈哈哈

 

這裡的重點不是骨盆XDDD

是默默的在cos明洙彈吉他的L花XD

真的好默默...

 

桔子的神經質找碴時間~((新節目嗎XD

亮點一  在阿花扔下髮卡的相同位置 圭哥也把髮卡丟在那

疊在一起了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嘿嘿嘿嘿((←神經#

 

亮點二 心疼阿花不能說話之餘 偷偷牽了人家的手

齁齁齁齁齁Touch惹

 

亮點三 目擊圭哥外遇(?)的阿花震驚表情

乖喔 這種壞男人不要跟他好了 哼

 

全部遊戲結算之後

由我們傻傻憨憨憨的明洙拿到第一名XDD

 

接下來這段眼球淨化時間 For腐女wwwwww

這集化身親吻狂魔的八龍XDD

不管做什麼都好...色氣啊...

 

因為阿花的嘴巴是圭哥的所以只有一直抱著明洙晃呀晃

超級喜歡這一幕~~~~~

 

內心清純的浩東xi

連圭哥都嫌棄的頭頂BO BO

不怕明洙沒洗頭嗎XDDDD

 

完全不抗拒烈鍋的BO BO啊

金明洙完全享受 吐司是真愛啊~

 

攻君:唉 怎麼不把衣服穿好呢ˋ^ˊ

受君:哥也不是沒把領子拉好嗎ˊˇˋ

HO君:誰來幫我辦理轉學!!!

 

最後是猜出小天使的時間

因為這集被圭哥親了太多次所以覺圭哥是守護天使

這一幕怎麼好像很幸福XDDD

 

妹妹也猜錯了

八龍的表情真的挺欠巴的XDDDD

 

 因為大家都被他精湛的FAKE蒙混過去所以嗨森了XDD

每次被小粉拳攻擊的都是阿花  好羨慕啊~~~((欸?

 

這句是阿花說的

可見圭哥對他做了很多奇怪的事啊(?)

←像這樣 可是為什麼不撥啊!!!!!!

 

圭哥的小主人其實是張東

為什麼親張東就這麼害臊呢XDDDDD

 

永遠有著不可分的緣分的南妹XDDD

對妹妹來說應該是孽緣ˊ_>ˋ

 

雖然是再演妹妹的狀況

但大概混雜了私心的成份吧XDD

看圭哥笑得多開心啊~ 金牙都出來了ˊ3ˋ

 好幸福好幸福~ 頭整個靠在圭哥肩上啊TUT

 

為了要給攝影機拍所以露陷了XDD

 

圭哥還未能從被阿花Back hug的喜悅中抽離XDDD

 

被428猜到的328

八龍真的越來越色氣了=_=

 

明明是圭哥答對但歡欣鼓舞的是阿花XDD

你的就是我的

 

愛的PP大放送~*

要臉皮超薄的好圓做這種事真的好勉強啊XDDD

可能烈子是砸角擔當所以做了兩次ˊ_>ˋ

 

看戲也站在一起不要以為我沒發現XDDD

 

就說是站在一起的ˊ ˇ ˋ

 

總結

這大概真的是最主要的原因吧... 習慣了就會忽略了

這張圭哥眼睛好大((指

 

後段主題的開場

如此妖豔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DD

好像真的是在跟宿舍同棟的地方拍的XD

 

正業沒給你們買過大螢幕嗎

還是明洙不肯借#

八龍這個坐姿太可愛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好圓表示自己弄出來的梗就是要一直用到底XDDD

電視兒童烈真可愛XDD

 

結果請出了正業啊~

能上電視一定很開心XDDD

自己說完立刻笑趴XDD 笑聲超可愛~

旁邊的白板還有阿花Nothing's over的小卡

和沒見過的圓圓Another me ˊ_>ˋ

 

我還以為是社長的主意XDDD

原來也是反對的嗎XDD

 

哪有社長這樣破壞自家愛豆形象的 而且還是門面XDDD

 

說小公主太小心眼了 ((請注意左下小公主的變化XDD

最近英文課教到

petty eyes=小心眼

∵petty=小

eyes=眼睛

∴小心眼=小眼睛(?)

以上我亂推的不要太認真XDD

 

果然是遺傳(?)

眼睛感覺又大了XDDD

 

說阿花太虛勢可能釣不到馬子=口=

拔拔是想要他們都趕快找個人嫁了嗎((哪裡怪怪的XDD

 

可愛的花乞丐~~~

因為明洙跟L是同個個體

所以活潑不需要吧XDDD

加上L nim最近又去太空旅行了ˊ_>ˋ (?)

 

很努力的在練習滿月啊XDDD

 

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裡來的女愛豆啊XDDDD

太米粒惹QAQ

 

妹妹不MAN的原因一

翹著二郎腿

明洙明明也翹了但又偷偷的放下 也被抓到了XDDDD

烈鍋指著的樣子好可愛ˊ ˇ ˋ

 

原因二

穿著太可愛的點點襪子

但好圓的動物襪的可愛度也不輸妹妹啊XDDD

一群想找碴但又一堆碴讓人家找的傢伙=_=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聽不懂阿花說什麼的樣子太逗趣XDD

 

阿花的想法只有圭哥懂

 

很神煩又總是深得我心的好圓DISS XDDD

第三張阿花拉衣服真的滿虛勢的樣子XD

 

妹妹的男子氣訓練班~

無限自己扶道具整個超可愛又讓人很感動XDD

哩稱咧屁股好翹~

 

運動會的黃金3428陣容~

解說員不該是讓運動厲害的人來嗎XDD

OMG 這張阿花坐姿好MAN 圭哥好小女人XDDD

 

張東這個釘子扶正之術讓我讚嘆好久XDDD

好強喔 我也要學噗哈哈哈哈

 

整個戳到我笑點的是字幕的''我一言 你一語''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場 張東勝!!!!

烈鍋貓頭鷹臉了...

 

擊破由明洙VS妹妹

真的有魂飛魄散的畫面感XDD  伴隨著一聲''哎~'' XD

 

也略可怕的鍾屍XDDD

 

負責跟房東溝通的南仲介XDD

嘟嘴啊 ˊ 3 ˋ

 

一直在拖拖拖的擊破王XDDD

 

碰!! 一張都沒破ˊ_>ˋ

其實我覺得光是三十張的那個厚度就不可能打破啊

辛苦浩東了

 

瀏海很可愛XDDDD

我喜歡笑的很勉強的好圓((什麼啊XD

 

第三項是用手掰蘋果

哪裡浪漫了=_= 不覺得很沒衛生嗎...

 

難得疼惜328的428XDDD

看起來好大隻喔金聖圭ˊ_>ˋ

睫毛啊QQQQQQQ

 

 

媽呀 這個超級強大!!!!!!

哩稱咧我對你刮目相看了

原來不是只有用腳撕包裝很強而已XDD

 

明洙這種抱法很不錯

 

在嘲笑圭哥穿著襪子又穿著拖鞋的明洙((你自己也不是嗎=_=

告訴阿花趕快看 但是阿花沒理他XD

南優鉉眼中只有帥氣的圭哥ˊ ˇ ˋ

 

真是易推倒的小公主啊=_=

就這樣...妹妹贏了一項 雖然贏圭哥沒什麼用ˊˋ

 

 

嗚嗚嗚嗚 還真的冰敷了TUT

 

撕明洙標題的時候特別裝可愛的烈烈XDD

只有明洙才有的特權嘛ˊ_>ˋ

 

張東幫忙洗手 圭哥幫忙擦手

好奇妙的畫面啊XDDDD

好羨慕金明洙ˊ 3 ˋ

 

請回頭看看這個節目的標題吧...

 

好可憐啊XDDDD 大家都在笑就自己一個笑不出來ˊ_>ˋ

 

哈哈哈哈哈哈 好放得開啊XDDD

石油國王紙的菲林XDD

 

那墨鏡超像P上去的XDDD

 

什麼妖嬈的姿勢啊...

陪挖金子婦嗎XDDDD

總之 能看到明洙如此成長我倍感欣慰ˊ_>ˋ

 

為了解決好圓親和力不足而找來大家的朋友

親辜一來 阿花就把卡要回來XDD 結果被A~了

 

跟圭哥穿情侶君外套的全州親辜

果然圭哥朋友真的還蠻有梗的XDDD

人氣不高的意思XDDDDDDD

 

不過最後有說圭哥吹噓的那些內容是事實ˊ_>ˋ

少年時期的圭哥真的有人要嗎((欸你XDDDD

 

聽說也被訓導抓過很多次的天才圭

大概都因為睡過頭吧哈哈哈哈哈

 

這裡有個很奇怪的現象

圭哥的親辜一出來好像就叫得出名字來的阿花XDD

原來已經是見過朋友的關係了嗎XDDD

 

張東這位朋友乍看之下有點阿花的感覺 就乍看喔...

連朋友也聽不懂張東語(?)

好圓贏了~

 

一起去小黑屋認識彼此卻只拿抽木塊招待大家XDD

好啦 這也是節目組準備的啊...

 

是個略哀桑的故事((拍拍親辜

 

只是想表達金明洙這身衣服又這個姿勢超可愛XDD

 

親辜們的假裝和諧指數也是一流的XD

 

像圭哥一樣總能突破盲點的圭哥親辜XDD 藝能感啊~~~

 

為了矯正張東的發音 來了一位主播

欸? 他不就是圭哥去The Genuis第二季時那集被淘汰的春香嗎XDD

所以圭哥見到人家好像沒有什麼新奇感XD

換了髮型就認不出來了說ˊ ˋ

 

身上批著的是好圓獻殷勤的外套

阿花是第一個遞出去的但是被退回了XDDD

都知道圭歌擁有物的東西不能碰啊ˊ ˇ ˋ

 

哩稱咧唸的很大聲就大概知道這孩子有障礙XDD

 

明明就以張東為主硬要來湊熱鬧的李好圓XDDD

在親和力那階段能像這樣就好了XD

 

其實念得很好的張東XD

我覺得他平時的問題應該是文法排列吧哈哈哈

 

這種事不是都是圭哥在做的嗎XDD

好奇怪啊李浩沅=口=

 

被拱來挑戰一次的圭哥XDD

雖然說沒有意義但是一開口TH音的破綻就出來了呢哈哈哈

 

雖然圭哥挑戰成功了但李好圓神煩的再演也很好笑XDDD

西漏含打(???)

 

八龍的必殺技!! 小眼睛激光發射!!!!

這個笑死我了XDDDD

 

初丁的預備動作超可愛XDD

但好像說了什麼不該說的XD

 

如何讓門面一秒消失

哩稱咧有辦法XDDDDDD

 

為什麼阿花會這麼快跑到烈鍋那裡去

真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ˊ_>ˋ

之後就下集預告啦~~~

一整個很可惜最後一集這麼可愛我卻不能手直播啊T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唧唧吱吱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