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寫真集真的是我盼了很久

就是不管買什麼麼東西都至少足夠留下買寫真的錢的程度=W=

畢竟武林之前透露出在米國的concept讓我無法放過這個寫真((啥

連著塑膠模未拆時是這樣~

黑色那張算是台壓才有的吧

重點是...上面公司的排版好乾淨

雖然書上還是多了一家

但能不出現一次就好感激了wwww

背面###

跟封面一樣 上面的字是立體的...這叫燙金嗎??

 

打開之後就是這個樣子

拿到圭哥的小海報也跟大家分享過了

 

小伙伴拿到的是張東東東東ˊ ˇ ˋ

其實迷你海報系列的圖都選的很讚啊!!

然後前幾天發生了一件悲劇...就是我不小心摔了他

後果當然是上面那裝書的邊邊裂...開...了

好啦 我真的挺手殘的=W=

貼心提醒:此寫真書就如小公主一般需要您的細心呵護

 

書的背面是好萊塢的星光大道

其實這本書有好多設計我都好喜歡~

 

裝明信片的包裝XD

然後是我這篇快寫完才發現我有存明信片掃圖XDDD

全體的wwwww

這張的亮點在維他命有討論過XD

中年大叔HO

 

為何如此幼齒呢TUT

不過這件我很喜歡的褲子(?) 最近發現圭哥穿著它上RM了...

 

張東的ˊ ˇ ˋ

這張內頁也有掃圖XD

 

氣質美男花

這張就一整個嬌羞的淑女耶((指

 

亞東很有默契的明信片的圖是書裡有的XDD

為什麼都走氣質路線啊! ! !

 

就烈一張是黑白的QQQQ

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啦

 

誘惑人的L君

好像之後會再出現XDDD

 

帥氣的哩松炯

天啊這張圖我也好喜歡...

鞋子QQQQ((這不是重點好嗎

 

我拍的內頁部分就放幾張我喜歡的和掃圖裡沒有的

一翻開這張就超喜歡啊>///<

意境 is so good. ((米國寫真就想跟風monkey圭烙英文XD

圭:My boo is so beautiful~((說完開始唱Beautiful

 

先開始的是暖男風~~

蘋果啊#

好圓讓人想起了I'm not a monkey but I like banana...

 

這張就我說的虐戀

看著舒服躺在烈鍋腿上的阿花露出一絲悲痛感的圭哥ˊ_>ˋ

誰叫你要顧著吃apple#

圭:其實我是羨慕他可以躺哩稱咧腿上 ((圭烈?大驚o_O

 

來來來不要搶 圭哥那邊有很多顆

圭:我只有蘋果啊... 

 

身高難得看起來好和諧XDDDD

中年HO((不

不要以為我們沒發現你在摸明洙PP啊金聖圭xi 

烈鍾一整個登對>///<

浩寶貝看起來真的好突出啊((別再說了

 

針織衫軟妹子來啦 ! ! ! ! ! !

上次看到有人還記得我說過這個有點感動QUQ

 

 必須是軟妹子TUT

 

軟妹子系列最喜歡的ㅠㅠㅠㅠㅠㅠ

令人春心蕩漾若有似無的誘惑

 

YA~

怎麼覺得圭哥是在裝肖年港覺#

圭:這叫童顏沒看過嘛!!!ˋ^ˊ

 

再次裝肖年((你別

我們為什麼會從軟妹子討論到裝肖年?! XDD

圭:問你啊-_-

 

阿花花花花花花花←南優鉉出場的開場白

這張就是在耍帥嘛BJ4

可是媽媽沒有告訴你只露出眼睛很可愛嗎  

南媽媽:我兒子不管怎麼都可愛~

圭:(先是詫異為何南媽媽會出現) 丈母娘說的都對((阿諛奉承臉

 

眼睛痛就少玩電腦嘛((是在跟自己說嗎XD

好啦 阿花明明好好的在雙眼Wink...

 

一個擦窗戶的設定

 

凝視著窗外~

花:圭哥怎麼還不回家 我都熱好菜了((不要延續上次的話題XD

 

先躲起來讓圭哥回家時還要去找他

夫夫間的情趣

 

 

圭:嘖 不是說要約會嗎 怎麼還不來?  ((原來你們是沒講好的意思嗎=_=

 

等圭哥回家之餘來杯coffee

圭:這麼言情的語氣不適合你

桔:你管我=_=

 

額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久沒聽到張東的笑聲了ˊ_>ˋ

 

鬍子? XDDDD

眼睛好漂亮

 

走馬看花走馬看花 ((阿花:我在這

感覺是走著嘻哈的步伐XDDD

 

雨:終於逃出來了 

這什麼暖男風的特務劇情XDDD

《Back To The Jungle》feat.哩稱咧&蜥蜴圭

 

這種好像樹幹才是主角的圖←這啥XDD

好吧相信INSPIRIT第一眼看的一定都是張東((廢話XD

 

天線寶寶說你好  丁丁阿丸你好

 

好無聊啊 要做點什麼好呢

 

摘些花花陶冶性情 ((阿花再次:Anybody calling me?

 

 

唉呀 淑女樣被發現了嗎 ((圭:你再掰啊-_-

 

HAHAHAHAHAHAHAHA真不好意思 ((尷尬笑

李好圓米壓捏看我都寫了些什麼

 

從樓梯走下來的烈公主

 

突然變的好霸氣=_=

這時候不是應該要在指間P上一根菸嗎((喂XD

 

咧咧也採花花  

阿花:Does anyone...one...((中途被圭哥拉走

圭哥的阿花不要採~((熱唱

 

男神駕到

 

3 2 1 讓我們一起說

媽媽沒有告訴你不能吃手指嗎!!!

 

這好像不到吃手指的地步...好吧看你帥放過你

 

這個畫面似曾相識耶

明洙是否擺過相同poseXDDD

 

繼續的男神 in bed 系列

 

小孩抱腿坐姿~

話說單看眼睛好像阿花比較萌 ((花:是吧是吧

明洙是帥 ((花:

 

終於來到戶外了ˊ ˇ ˋ

一開始以為明洙拿著烏龜 XDDDD

 

再來我們的妹妹~

話說長髮好像拍完第一天之後就剪掉了...

 

可是不得不說哩松炯這樣的長髮很好看TUT

 

妹妹嫁給我((你走開

 

繼續著電死人不償命的一個狀態QQQQ

 

想要出去玩的表情

 

這腳怎麼開得有點霸氣XDDD

 

所以終於出去玩了

鍾:嘿金聖圭走開 南優鉉走開((揮

如果前提不是妹妹被潑水的狀況應該就是這樣的劇情wwww

 

不能被忙內比下去而裝可愛嗎XDD

 

接下來的小區哥哥 IN 米國Style

因為破褲子很跩的圭

無限米國觀光團團長來著

說穿了只是一群屁孩的頭頭((不

 

大哥拍完就來搶鏡的左右手HO

旁邊坐在地上那位是嫂子吧XDDDD

 

四歲差這邊是帥氣的畫報

後面那群正拙拙的學著滑板ˊ ˇ ˋ

 

因為門面君而回到畫報班的滑板初學者們

 

圭:切 是想炫耀腿長嗎ˋ~ˊ

 

金萌貓你犯規啊!!!(黃牌)

因為紅牌就要趕出去捨不得啊

大哥的男人坐姿請好看一點好嗎=_=

 

要先猜拳決定滑板先給誰拿嗎

叫你們土豪團長買多一點嘛XDDD 

圭:沒錢ˋ_ˊ

 

全體圖裡面最喜歡這張了TUT

怎麼街頭混混們可以那麼 

更正:怎麼街頭屁孩們可以這麼

 

我發覺除了順毛俊熙外

我也很喜歡妝很濃的好圓XDD

是個畫過妝會變得漂亮的小子

 

我會走歪的!!!! 

讓人想起芝麻裡那件T恤上的字了(詳見Sesame player EP1)

右邊那位是沒事情做嗎-_-

 

就算咬衣服使壞也改變不了你只是個大哥的男人的事實

 

 衣服上的人臉好怕怕=W=

 

這張!!!! 

算是Best 之一吧

呆萌的表情好讚 比例也好讚

就是個整張一起看會很棒的圖啊~ 

 

腳很常的街頭初丁XDDD

身體看起來...好好摸的港覺((伸手←被金明洙打掉

 

再吵我就噴瞎你##

遇到怪伯伯記得使用防狼噴霧喔

 

沉思的少年郎ZZZ((並沒有在睡覺好嗎XD

莫名的覺得鞋子很古錐哈哈哈

 

接下來是露營車系列嘿嘿嘿嘿嘿((嘿什麼XD

這場景讓我想到TM的沒有明天了XDDD

我可是很期待安可場有兩個人來跳呢A__A

 

五個人睡一張床((指

東圭(?)兩老表示這床太難睡腰會受不了←張東雨你...

 

這樣看真的好像小孩子XDDD

 

這張真的好像在浴缸拍的...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天大地大你們還是最耀眼~~~

圭:明明就黑白照片啊...

桔:張開眼睛吧你

 

開始來的南神系列

 

整身看真的是理想型啊超喜歡 ! ! ! ! 

 

不要在都是枯枝的地方吸收芬多精啦XDDDD

花:南小樹在行光合作用 ((圭:晚上了回家啦

 

OAOAOAOA((唱什麼歌XDD

 

在正經什麼呢

好吧 帥一臉...

 

頭髮蓬蓬的也可愛

 

在荒漠裡這樣是想勾引獅子嘛((哪裡有獅子啦XDD

 

我們來玩個遊戲(卡通音)

 

抓到我你就贏了(依舊卡通音)

 

啊啊啊啊 米國好熱 ! ! ! !

 

明洙啊 洙洙啊你債哪裡

 

請問 ! ! 你有看到我們家明洙嗎 ? ? ! ! ((大哥有話好好說嘛=w=

所以萌小酥最後還是被抓回家

 

抓回家後就...

 

這應該算是整本裡最符合''寫真集''三個字的圖了

哥哥們的尺度讓人擔憂啊... ←說擔憂還是流鼻血

 

枯枝背景相襯的忙內←這形容有點怪XD

 

真是的哥哥們幾歲啊還在玩這個((觀看吐司小劇場中

 

哈哈哈哈果然還是被抓回去了((看著金明洙正在哀嚎中

 

無限出擊((要變身了嗎XD

這張...是封面吧...我怎麼到這裡才放XDD

 

這張也是Best!!!!

無懈可擊的低頭角度

還有褲子我真的盯著看了好久TUT ((變態

這張下半身真的好好看啊XDDDDD

 

欸 有沒有錢借我打電話

本來想來黑黑他

可是發現如果他講這句真的帥爆欸XDD

痞子圭大勢

 

公車~BUS!公車~BUS!((因為無聊唱起歌來+RAP

選擇公車的阿花比較聰明

圭哥正因為沒錢打電話叫TAXI而苦惱呢((圭:我哪有!!!!

 

鍾鍾你茫然了

 

好兇又好MAN

看來是對前面的好圓君有不滿嘛((圓:我沒有吃他的檸檬糖啊!!←不打自招

 

妹妹的大眼睛

每次截圖最後弄到妹妹的時候...

都會突然被大眼睛嚇到((汗顏

無限眼睛平均算是小的了XDD 尤其平均值還被某人拉了更低((欸你

 

被關住有種眷養系的FU...

不介意的話可以一起跟張東逃回叢林((喂

 

眉毛一直吸引我目光XDD

之前聽說為了去叢林沒有CODY而去紋了眉毛

在我看來依然還是蒙娜麗烈啊XD

 

可惡 想揉頭髮

門面就是門面好像不用再解釋什麼了XDD

 

啊啊啊啊帥翻!!

張東好多張都是BEST啊TUT

 

小凍魚

 

這張也喜歡((發現三張都好讚XD

這樣被帽子壓住只露出一邊頭髮的感覺好棒

還有耳飾啊真的...每個地方都想拿出來誇一誇XD

 

長腿HOOOOOOOO

好圓只有一張耶ˊ_>ˋ 沒關係 這系列放送量已夠

沅:●_●

 

好吧 最後只好放上一張好圓君

這張真的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啊QQQQQ

沒有掃圖真的很可惜ˊ_>ˋ

整個構圖的意境真的很棒

最近好多心目中之最都被李好圓給拿走啊

 

終於到了Destiny系列啊

其實有無限們的訪談與對每個團員說的話(翻譯來自書內)

圭哥

東雨,謝謝你總是那麼活潑開朗,也謝謝你當團隊中的老二,幫我分擔很多事。

優鉉,謝謝你幫我想到很多我沒注意到的部分。你真是個男子漢,也謝謝你在團隊中稱職地扮演主唱的角色。

HOYA,卡在中間的輩份最辛苦了,謝謝你在哥哥和弟弟之間調和大家的關係。

L,看到你靠興趣出了一本書,我感到很自豪。你單獨拍了廣告,也讓我很羨慕,希望你能請我們大吃一頓。(笑)

成烈,看到你拍戲的模樣,真的覺得你很多才多藝。希望你能繼續努力,獲得更好的發展。

成鍾,你是老么,卻很會照顧哥哥們。有時候你這老么比我更像這個團隊的隊長呢。(笑)

結論是:欠忙內照顧的吃貨大哥想要L君請客了。

 

張東

聖圭哥,雖然我們兩人在美國經常脫隊,但非常感謝你像「復仇者聯盟」裡的美國隊長一樣,帶領我們不斷成長;成烈,你就像黑寡婦,常常活潑地跳來跳去;

L,你就像很會射箭的鷹眼,替整個團隊增色許多;HOYA,你就像浩克,奮力地串連起我們的上下關係;成鍾老么,謝謝你在我們鬱悶的時候會裝可愛逗我們開心,應該很累吧。

這次我們都打起精神地努力度過了,團隊也有像「復仇者聯盟」裡的索爾一樣的優鉉。優鉉,你最會製造氣氛了,讓我們這段旅程完全不冷場。以後也請你們這群兄弟多多指教囉!

用英雄來形容無限好酷XDD

 

阿花

老么成鍾啊,總覺得你承受了多壓力,這次去美國,看你好像都把壓力釋放出來了,讓我感到很安心。偶爾我會想:「如果我是老么,肯定沒辦法做到那種程度」所以真的很感謝你。

L,你是我們INFINITE的中心,是支柱,是核心,所以你會好好表現吧? 以後也要加油喔!

成烈,你是我們團隊中不可或缺且充滿魅力的人物,你也知道自己是大好人吧? 想討厭也無法討厭的的性格。雖然我擅長跟成員們表達我的感情,但往後的日子還很多,請多多關照!

HOYA啊,你真的是成員中不可或缺的存在,是我們重要的一部分,非常謝謝你。雖然我只比你大一個月,但你依然很尊重我,很感謝你。希望我們能經常一起去旅行,也希望你常笑,你的想法多,苦惱也多,希望我能幫你減輕負擔。

東雨啊,INFINITE中我最珍貴的朋友,經常告訴我解決苦惱的方法,非常感謝你。

聖圭哥,雖然你這淘氣鬼老是愛搗亂,但你還是很照顧我們這些成員,身為隊長的你也像是船長,帶領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真的很棒。真想叫你「喂,金老哥!」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我覺得阿花你不欺負妹妹的話他就不會有那麼多壓力了((欸你XD

想叫圭哥金老哥的用意是啥XDDD

 

好圓

「隊長」這個職位壓力應該很大,但是我們聖圭哥總是讓我們非常安心,感覺真的很可靠,謝謝你。

東雨哥真的是和我離不開的「INFINITE H」的成員,也是非常喜愛嘻哈音樂的好朋友。不能背叛我啊!(笑)

優鉉哥跟我有些地方不同,有些地方卻很像,所以感覺很親切。

成烈非常體貼,所以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關心大家。

L是隊裡最帥的成員,還是多才多藝的人。謝謝你一直拍那麼多好看的相片。你拍的照片都很好看,我很喜歡。

還有我們老么成鍾。還需要多說什麼呢? 雖然在團隊裡面是最小的,但在家裡是長男,所以很會照顧人,也很成熟! 遇到難以忍受的是依然堅強地挺過去,真的很謝謝。

INFINITE,親愛的成員們,以後也請多多關照!

好暖的李浩沅啊((指

 

烈鍋

聖圭哥,你作為隊長要管理六個頑皮鬼,自然是個了不起的人。值得信賴,而且可以傾訴心聲的聖圭哥! 我們已經是一家人了吧? 可以互相敞開心房的家人。能認識可以共度一生的聖圭哥,我真的很開心!

東雨哥,你雖然是老二,但有時候感覺沒有我懂事。不過每次看到你的笑容,我就會獲得力量。有了東雨哥,我才能經常展露笑容,謝謝你。

當我變得懶散的時候,總是讓我找回初心的HOYA。去海外演出的時候,即使練習已經取消,大家都在睡覺休息,你卻一個人在練習,這也讓我重新燃起鬥志。真的非常感謝你的激勵。

優鉉哥! 你真的非常愛粉絲,而我的表達能力比較差,除了在旁邊努力向你學習,你也給了我很多建議,讓我進步許多。你告訴我「珍惜粉絲,就像對待自己的女朋友一樣」沒想到真的能辦到。你是教會我怎麼去愛粉絲的好哥哥!

隊裡最帥的人,我的好朋友L!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還是練習生的時候我們經常吵架,但感情也是越少越好吧?(笑)

還有我們老么成鍾。你總是用成熟的態度去面對困境,經常讓我嚇一跳,也讓我感到很欣慰。你以後一定會成功的! 因為你是像天使一樣純潔的孩子。

我去了叢林以後,明白了老么的苦衷,所以我決定以後要對你好一點。謝謝你~!

哩稱咧是想跟圭哥互訂終身的意思嗎XDDD

看來炳萬大叔在叢林裡沒照顧好我們烈鍋啊((欸

 

明洙

像爸爸一樣照顧我們的聖圭哥,還有在隊內擔任媽媽角色的東雨哥,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優鉉一直是大家的開心果,謝謝你,HOYA是讓對內一直保持危機感的人,真的很需要你。

成烈就像活力之源,謝謝你一直保持陽光的模樣。成鍾謝謝你這麼聽哥哥們的話。謝謝的話可能大家都聽膩了,但是除了這個不知道該說什麼。(笑)

能來到這麼遠的地方,與INFINITE成員們一起體驗美國,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當下雖然覺得很辛苦,但事後回想起來都是有趣的回憶。

從大家的文裡感覺到好圓真的是個很拼命的人啊(認真的說)

 

 

妹妹

聖圭哥,謝謝你一直帶領我們團隊,希望你能好好保養身體。現在該是好好照顧自己的時候了...健康是最重要的!

東雨哥,你在舞台上是最帥的,眼神也很有魅力,我一直為你感到驕傲,謝謝你一直肩負起二哥的角色,希望你陽光的笑容可以永遠掛在臉上。

優鉉哥你的自信我很喜歡,你自信的樣子是最帥的。

HOYA哥在舞台上跳舞的時候很帥,你一直都很努力很認真,是我的榜樣,讓我也想好好振作。腿受傷了一定要小心,記得吃維他命!

成烈哥,每當我有心事的時候,你都會講話激勵我,真的很感謝。現在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加油! 我會一直在你後面支持你。

L哥,你真的長得好帥,你有時像朋友,有時又像穩重的大哥,和我一起玩耍,謝謝你。希望你能像現在一樣一直陪在我身邊。

真的很感謝每一位哥哥,我以後也會努力成為你們的好弟弟。希望我們能一起走很遠!

維他命ㅋㅋㅋㅋㅋㅋ

看來成氏兄弟是惺惺相惜的關係啊ˊ ˇ ˋ

最後由妹妹暖暖的話語結束

 

照片最後一個概念應該是賭神們XDDD

南L這系列都一直有著手臂肌膚直接的Skinship 

圭哥的眼睛...每次都這樣不想說了XDD

 

啊啊啊啊終於給我對視了ㅠㅠㅠㅠ

老實說鮭魚除了明信片那張疊在一起之外就沒什麼火花了

張東什麼都不知道的對著鏡頭好開朗啊ˊ ˇ ˋ

 

一種爸媽帶小孩出去玩的和諧感XDDDD

 

來了 吊嘎兄弟

感覺阿花中分會有種漂亮的感覺啊 結果裝帥XDD

明洙很明顯的就是金明洙狀態啊XDD

 

雖然穿著吊嘎

但真的好少女啊兩位...

 

圭烈! ! ! !

真的覺得哩稱咧能背起圭哥真不是蓋的

 

一些幕後花絮之類的 

左上那張真的很像一群幼稚園小孩在拍照XDDD

然後妹妹是同套衣服不同髮型感覺超不一樣ˊ_>ˋ

 

圭哥大長腿! ! !

 

彈吉他的圭哥與環住他的烈鍋  這本幾乎都是圭烈啊XDD

其實我很喜歡看人彈吉他啊 會吉他的男生根本就理想型了ˊ///ˋ

不過這張圭哥看起來比較像是把玩著烏克麗麗...

好圓跟烈鍋在車子裡那張我也覺得好特別XDD

夫夫的感覺...哼?

 

 枯枝與南木那張意境真的好棒

 

因為這篇真的已經太大篇了

所以DVD截圖部分選擇開另一篇放了

趴兔請前往

 http://jane85913.pixnet.net/blog/post/42690217

我怎麼可以這麼話嘮

其實這篇也打了一個禮拜了吧XDDDD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喔~

12月真是我飯無限以來過的最土豪的一個月了

年曆 寫真 HIGH CUT 韓站 CP文的實體書

算一算也不少了...果然年底就是揮霍的時刻啊←幸好還有吐司吃

所以圭大人你真的要保佑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成為富翁啊((邪惡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唧唧吱吱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