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真的到尾聲了

所以年曆也要新買了((←說不清的情緒XD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連續兩年買同個團體的年曆啊XD

無限第一次出的年曆真的非常想要的說...可惜相見恨晚ˊ_>ˋ

101_12391.jpg  ←年曆組長這樣

跟去年的比一比差不多大 但今年看起來就好小的感覺=口=

 

101_1307.jpg  

盒子是真的很有質感~ 材質是瓦楞紙((為什麼連這個都要說XDDD

去年只是薄薄的輕紙紙盒而已ˊˇˋ

這次最滿意的是盒子君哈哈哈

通常我買東西都會很喜歡看盒子的質感

盒子是決定我要不要敗的關鍵因素

圭:你其實喜歡的人盒子君吧ˋ^ˊ

 

接下來介紹專屬$M家特有的內容((#

101_1308.JPG

給貼在重要日期上的透明圈圈貼紙~

通常我都不會在年曆上動手腳(?)

所以這張根本不會用到啊哈哈哈哈哈哈

 

101_1310.JPG  

最後一頁的各國日期表 依序是CHINA、UNITED STATEDS、THAILAND、TAIWAN

下面會附上各國家的特殊節慶這樣~

這是$M的年曆的特色啊... 因為我買過=_=

 

令人嚴肅的講完了 現在說下年曆吧~

封面

2014c_01.jpg  

圭哥的手呵呵呵呵呵呵呵 純白的感覺很好

 

無限的印刷簽名與留言

2014c_02.jpg  

圭:成為富者吧!((哥這句表示過完一年還能繼續用

雨:Love&Peace always be happy ((草書達人啊張啊東啊雨

花:永遠健康快樂>_<

沅:要永遠幸福^_^

烈:所有的人都要健康快樂 ((我記得烈鍋的簽名有另一款的啊...很漂亮那種=_=

洙:請多多愛INFINITE L君!!

鍾:2014年也可以healing哦

 

January

2014c_03.jpg 

這個月的圖我真的超喜歡T_T

拿書遮臉俏皮感真的不能再萌QUQ

''Who's your hottest boyfriend?

It doesn't matter because they're INFINITE.''

這句話完全戳中我心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是XD

無限每個都是我的啊!!!!

2014c_04.jpg  

這張最喜歡的是阿花抱肘屁股往後左腳腳跟點地的動作 完全戳中我莫名其妙的萌點XDD

 

February

2014c_07.jpg

賢內助出現啊!!!!! 賢惠的男人最可愛了=3=  

圭:羨慕我吧羨慕吧((←欠扁臉

不過這張在年曆上的頭的比例很奇怪=_=

 

 

2014c_08.jpg  

媽媽沒有告訴你不能吃手指嗎((#

這表情感覺可以有很多解釋

花:

(1)圭哥愛吃的這道菜好像不是這個味兒(皺眉)

(2)圭哥什麼時候回來呢? 我得先跑一跑熱菜啊(兒童不宜了呵)←你沒說不會有人這樣想啊!!!!

先說明...第二個看不懂也不要問 知道了你會...

了解到桔子的思想多麼的骯髒(慚愧中)

 

March

2014c_09.jpg  

這次年曆裡的妹妹我給予非常高的評價!!!!

這種小正太能不喜歡嗎!!!!!!TAT

 

 2014c_05.jpg

如此讓人想幫忙舔掉奶油

這次完全表現了忙內該有的純真可愛啊((什麼話XD

去年的妹妹其實挺成熟的ˊ_>ˋ

 

April

2014c_10.jpg

完全讓人易攻略的動作((什麼

好圓表示放著讓我來

 

 

2014c_11.jpg  

表情總是很豐富的張東XDD

二八分好看耶其實~

 

May

 2014c_12.jpg

終於出現的我們圭哥!!!

媽媽沒有告訴你不能吃手指嗎((#

圭哥年曆裡的眼睛好像都不大

不過果然是禁欲系表情的大腕

 

2014c_13.jpg

其實我好喜歡這樣的搭配

裡面那件襯衫根本為皮衣加分!!! XD

去年的圭哥是針織衫軟妹子

今年是禁欲系搖滾小公主((←很像歌唱比賽親友團會拿的支持牌 

圭:哪個媽媽會說自己女兒禁慾系啦ˋ口ˊ

 

June

 2014c_15.jpg 

喔 是我們運動小能手齁呀呀

這次年曆最喜歡的其實是李家三兄弟ˊ ˇ ˋ

好圓自從俊熙之後一直朝著我的理想型邁進啊~

運動系陽光男孩才是最多人有好感的不是嗎XDD

但我的最愛還是江俊熙...雖然他是的嗚嗚

 

 2014c_14.jpg

''欸~你犯規''

好開朗的叫著裁判啊ˊ ˇ ˋ

但是籃球這樣坐也不行吧XDDD

真的好喜歡如此陽光的這張啊!!!TUT 

 

July

2014c_16.jpg

也是在Best3中的哩稱咧

圓框眼鏡+厚厚齊瀏海根本超級可愛啊!!!!

最近對烈鍋的好感度是咻咻咻的飆啊Q_Q

 

2014c_17.jpg  

媽媽沒有告訴你不能吃手指嗎((#

因為無限在年曆裡一直在咬手指

這種我五歲就改掉了的壞習慣一定要提出來宣導(呵護手指基金會關心您的手指健康)

 

August

2014c_18.jpg

媽媽沒有告訴你不能吃手指嗎((#  第四次=_=

但這張有種無辜的賣萌感wwww

或許跟蓬鬆蓬鬆的髮型有關?! XDD

 

2014c_06.jpg

發呆呢~.~

但還是發呆的人神共憤的門面君

睫毛特可愛!!!

 

September

2014c_19 (1).jpg

媽媽沒有告訴你不能吃手指嗎((# 第五次=_=

其實對於這次生日月份只有阿花對到這件事情

我 非 常 不 爽

這麼有意義的竟然就被這次出版社搞砸了

不過幸好圭哥排在九月有給我一點安慰T^T

 

2014c_20.jpg   

最近真的非常喜歡牛仔外套XDD

也很喜歡看無限們穿ˊ ˇ ˋ

 

October

2014c_21.jpg

居家好男人再次出現XDDD

燒飯做菜的男子真的非常帥啊!!!

金聖圭羨慕你啊QQQQQQ ((圭:看吧看吧

 

2014c_22.jpg  

哈哈哈哈哈哈犯規被我檢舉到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著籃球仰天長''笑''的好圓君 ((如此沒有意思的一段=_=

 

November

2014c_23.jpg

哈利波特烈真的很古錐啊ˊ ˇ ˋ

這次真的拍的很好呢~~~

 

2014c_24.jpg  

 媽媽沒有告訴你不能吃手指嗎((# 第六次=_=

這麼誘惑人的表情是神馬ㅠㅠㅠㅠㅠㅠ

這個犯規的李好圓你沒去檢舉嗎(∩´﹏`∩)

 

December

2014c_25.jpg

因為無限是奇數

所以妹妹被一個人分在12月了(´・_・`)

還是要

媽媽沒有告訴你不能吃手指嗎((# 第七次=_=

 

2014c_26.jpg

跟一月那張沒什麼差別

只是張的嘴巴更大了XDDDDD

 

2015 January

2014c_27.jpg

竟然多了一個月XDD

真的超喜歡皮衣的啊TUT

雖然圭哥的脖子不見了...

 

 

2014c_28.jpg  

月曆內容結束!!!!!

等一下...這篇好長啊ˊ口ˋ

還有筆記本的說(๑•́ ₃ •̀๑)

101_1281.jpg  

封面長這樣喔~ 

材質應該看得出來吧XD

它真的好薄喔...

101_1286.jpg  

然後內頁就跟一般行事曆差不多

相隔幾頁會有無限個人的照片

總共兩個循環XDD

因為DVD裡的截圖跟筆記本裡是一樣的

所以放上截圖給大家看看~

  

眼線君真的好帥!!!!!!!!!!!!!!!!!!!

金聖圭的截圖真的都好看昂

 

  

這系列的圖有幾張都有運用到這種光線

個人是還滿喜歡的~

 

  

眼睛水汪汪的阿花花花(*´∀`)~♥

 

  

好像在拍牛仔褲廣告XDD

廣告商快來找無限代言吧!!!

雖然腿是沒長到哪裡去((喂XD

 

 

蓬鬆的頭髮意外戳到萌點(๑•́ ₃ •̀๑)

但眼神就像在問''你為什麼要跟我搶當明洙的小熊''一樣的狠

天生就適合演壞人角色的哩稱咧((並沒有XDD

 

  

唉一股 我們門面的眼線也好濃XDDD

L型的鼻子啊

 

  

DVD裡的妹妹一度MAN到我認不出來ˊ_>ˋ

這真的比推特頭像拿著空酒瓶裝大人還有男人味啊!!

 

有一天,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兩個主角相遇了。

「矮油,這小妞長的真不錯。」金聖圭心裡想著並同時用細小的眼神(-_- ←像這樣)注目著他所謂的小妞,也剛好迎上對方熱烈的目光。

(此處請插入BGM:對面的男孩看過來)

 

既然感覺到對方也對自己有意思,便大膽一點的將手放到肩上想有進一步的Skinship。

對方也因為忽然的熱度而稍稍的驚訝到。

 

無奈還是敵不過內心的羞怯感,只好不著痕跡的將手從對方溫暖厚實的肩膀上一開,彷彿剛剛彼此內心的悸動沒發生過一般。

 

突然,聽到一個渾厚的聲音在自己的不遠處出現。

『圭哥...』誰在叫我?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圭哥 圭哥』難道是幻聽? 金聖圭心想。

『圭哥~~為什麼要把你的手手拿開啦,人家想要你摸摸啊ㅠ_ㅠ』對上迎面而來的小狗眼神,才發現這一切都不是幻覺,原來對方叫的就是自己啊...他朝思暮想的他正呼喚著自己啊!!

『金聖圭!!!沉思個屁啊,不要再當什麼文青了,數到三再不抱我,就一星期別想上我小爺的床!! 三...二...』圭哥為什麼總是喜歡想些純情的故事,明明就不適合他啊,總是要拿出絕招才肯認清事實,真是無奈啊,南優鉉的內心想法如是乎。

------------鮭魚小劇場-不符合外表反而純情的金聖圭篇 End-----------

很白爛我知道

所以求打的輕點TWT

根本就興致一來的突發腦內

本來只是想走歡脫向啊XD

果然矯情這件事很不適合我 也不適合金聖圭哈哈哈

  

圭:為什麼我好像受到傷害了((貼牆壁求安慰←這哪招XD

 

 

DVD是放在筆記本裡 用一個小紙袋裝著

就像一般有聲書那樣XD

放上DVD的中字啊

這好像忘記在維他命放了((被打XDD

 

最後...

101_1306.jpg  

內心表示:

485dfb15jw1ebnz35whk4j20bl0920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唧唧吱吱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